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29年,我坐飛機回故鄉,下飛機以後,我來到機場,看見媽媽在等我,媽媽眼裡含着熱淚,我不禁也掉下來眼淚。過了一會兒,媽媽還沒有發現我,於是,我走到媽媽身後,拍了一下媽媽,媽媽一看是我,高興地笑了起來。 

  回家路上,我不停的問媽媽:“這個是什麼?那個是什麼?”媽媽說:“你這麼久不回家,當然不知道!”我焦急的說:“我真的很想知道!”媽媽連忙說:“真的嗎?你不知道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我帶你去商店看看,你就會明白的。”我快樂的說:“好,好,太好了。” 

  到了商場,我看到了許許多多新奇的東西,最吸引我的是一個書櫃般大小的桌子,那個桌子很奇怪,桌子的四周有像鳥爪子的東西,太好玩了。我問媽媽:“媽媽!媽媽!這個桌子是什麼呀?”媽媽說:“是多功能飲用桌,如果你想吃飯,側面的小爪子會自動拿飯和菜還有湯的。”我說:“哇!好厲害啊!一定很貴吧?”媽媽說:“不是呀,貧民百姓都買得起。”我高興地問:“那咱加有嗎?”媽媽說:“當然有!”我高興地說:“那咱們快回家吧!我還帶了禮物呢!”在一棟獨體別墅下,媽媽停了車,我問:“來這裡幹什麼?”媽媽說:“這是咱的家啊。”我看着這一棟獨體別墅,想起我以前的家,但媽媽讓我趕緊下車,我也就沒多想了。 

  我家的大門是指紋識別大門,金家以後,機器服務小姐把拖鞋拿了過來,我又高興又奇怪,我不在的20年,變化可真大啊!家裡的空調、電視、壁燈等還都是聲控的呢。 

  我不捨得家鄉的一切,沒有再回去,我覺得還是在家鄉獃著感覺好啊!(指導老師:王小霞)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