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會了游泳作文

學會了游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1000字

  啊,炎熱的夏天終於降臨人世了,有的人去游泳;有的人去曬太陽;有的人捉魚蝦……多麼有趣呀!這不愧是孩子們的節日夢!可我這個人,性兒急,做點事兒總是做不好,總要吃虧。那天,火辣辣的太陽當頭照,照得樹葉發亮,照得人身上像着了火似的,大家都去游泳了,我看見他們還真有些饞嘴,於是,我叫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去游泳池裡游泳!

  酸

  來到幼兒園裡的池水帝,我的好朋友一個個都像抗洪運動員一樣,乾脆、利落地跳下了水,和其他人打水,嘻戲,我見了可真是激動萬千,口水真流三千尺呀!於是,我學着她們的樣兒,閉上雙眼,手拿游泳圈,“撲通”一聲跳下了“茫茫大水”之中,在這一瞬間,我頭向地面,腳向天空,一下子“撲通”到了最下底,我全身奮力擺動,雙手雙腳亂做一團麻,頭暈目眩,只覺得一涌涌的水朝我撲來,很吧鼻子,水在嘩嘩的湧上。很兇惡,突然,我被什麼東西撞了一下,突然間,我就像被魔鬼指控着從淺藍的水中一點一點地掙扎出來,“淹死我啦!”我高聲大叫,又一邊想,自己本來是游不來的,為什麼爛木充鋼鐵呢!我奧悔地嘆氣!

  苦

  就在我嘆氣時,有一個人溫柔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別泄氣,堅持就是勝利,相信自我,看着,游泳要……”她一邊給我“講課”,一邊又給我做示範,我見她對我如此的好,我也對自己有了一點信心。我先用腳鉤着銀色的圓棒,使身體掌握平衡,再試着獨立游划,最後,雙手雙腳“合奏”,可還是不行,於是,我又掉進水中,吃了一口藍藍池水,但我又毫不猶豫地從水中挺挺地站了出來,沒有一絲委屈的樣子,正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堅持就是勝利!但這種吃水、落水是無法讓人想像的,也許對於有些人來說,落進水裡也不過幾秒鐘時間,很簡單,但這對我這個初學者來說,不簡單呀,它總像我人生的坎坷、折磨,總是讓我虛驚后怕,心驚肉跳。

  辣

  辣是一個帶有堅定信念,它還帶有一個“辣”的味覺,總是讓人為著“辣”擦掌,我很想不學了,可是,我總不能半途而廢呀,於是,我又頂着太陽,在水中努力地學習,一會又掉下水,一會又掉下水,可我都沒有氣餒,繼續學習終於得到了成果。

  甜

  經過這麼多的折磨,我終於學會了,我又眼緊盯碧水波濤,雙手輕輕地自由晃支,雙腳極有力地蹬着水浪,快活地向一方游去,一點也沒沉沒,我雙腳一蹬,這下水花到處飛濺,一疊疊地飛濺,它們多麼快活呀,我哈密瓜哈地笑了,我的心是多麼甜蜜呀!

  啟示

  勝不驕,敗不餒。每件事都有它的坎坷,只要堅持,半途不廢,就能吃到世界上最甜的甜蜜了!

  四川成都溫江區東大街二小三年級:馮曉暉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500字

  我非常想學游泳,有一天,我看見姐姐在游泳池裡玩得特別開心,我也非常想下去玩,但是我不會游泳,所以我就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學會、學好游泳。

  星期天下午,我和爸爸坐着公交車來到體育館的綠茵游泳池裡,游泳池裡的水分成淺水區和深水區,水清澈見底,爸爸讓我先在淺水區里學,於是我下到游泳池裡。爸爸先教我憋氣,他是這麼說的:“先深吸一口氣,然後猛的鑽進水裡,直到實在憋不住了再上來。”於是我按照爸爸說的去做,先深吸一口氣,然後我猛地鑽進水裡。經過多次練習終於能憋一分鐘了。

  爸爸又說:“光會憋氣還不夠,你還要學習游泳的那種姿態。”於是爸爸托着我的肚子,我的手不停得扒着水,腳用力的往後蹬水,可是爸爸的手一鬆開,我就往下沉了,爸爸趕緊把我托上來說:“別灰心,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有了失敗就可以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於是爸爸又把我托起來了,可是爸爸的手一松我又掉下去了。爸爸鼓勵我說:“咱們再來幾次,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學會游泳的。”經過一次一次的失敗和爸爸一句句鼓勵的話語,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當我學會游泳以後,心裡比吃了100粒開心果還開心。

  河南洛陽老城區洛陽市第五十中學六年級:吳立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800字

酸 

  學游泳那天,我到了游泳池,游泳老師給了我們一個浮板和兩個浮球,並教我們怎麼蹬蛙泳腿后,就叫我們下水。但我望見波光粼粼的池水,心中不由得害怕起來,在池邊坐了半天也不敢下水,最後還是爸爸把我推下了水,可我在水中掙扎,忘記了怎麼蹬腿,我怕極了,連喝了幾口水,爸爸連忙把我拉了上來,在池邊蹬蛙腿。望着比我小五歲的陶冶弟弟在水中快活地游着,我地心裡酸溜溜的…… 

  甜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幾天刻苦練習后,我終於可以放了浮板光用浮球遊了,並在一次跳水練習中大着膽子跳入水中,嘿,一下子就學會了跳水。這一段時間是我學游泳中最快樂的時光。我和陶冶弟弟一起在水中捉人,打水仗,在快樂中學會了蛙泳的技能。很快我就放了浮球獨自游泳了,還和陶冶一起學會了潛水找石頭,在3米跳台處跳水等技能。這滋味真甜。 

  苦 

  在不知不覺中,我已學完了初級班,爸爸又給我報了提高班學習自由泳。在學習自由泳時要放棄蛙泳的方法重新學游泳,這可把我搞苦了,又要做划手的動作又要用腳拍打水,練得經常筋疲力盡。但經過我刻苦練習后,學會了手和腳得動作,但又在練習換氣時碰了釘子,自由泳是在擺手時換氣,加上這一段時間練習量大大增加,一次要游500米!我不但喝了好多水,有時甚至累得連方向也沒有力氣看了。有一次一頭撞在了池邊的牆上,撞暈了的我差點沉入水中。以前生龍活虎的陶冶也受不住了,打起“減省”來。這滋味……苦啊! 

  辣 

  自由泳還未學會,我們又要急着參加7月27日的蛙泳比賽。我十分高興,立刻精神百倍地練習,無論在池邊練習蹬腿還是在水中練習游泳,我都非常認真,經過刻苦練習后,在我們這個游泳班中可以算數一數二得“高手”了。但是我運氣太差,在比賽前一天突然高燒40度,只能在病床上裝狗熊。唉……這招真辣! 

  暑假裡我學游泳時酸甜苦辣都嘗識了一遍,可總算還是把游泳學會了。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700字

在炎熱的夏天,游泳時人們避暑的好方法,可是我只能獃獃望着泳池裡的健將們濺起的水花而心有不甘,於是在2007年9月開始學游泳。 

  第一天訓練,我早早地來到泳池,在爸爸的指引下找到了劉教練。劉教練身材魁梧,好瀟洒的,但卻滿臉嚴肅,使我肅然起敬,心想:應該有幾下子! 

  劉教練見我一幅弱不禁風的樣子,便說:“先做準備活動!”我跟着其他學員一起做起來。接着教練要會游的一些人下水,而我和一些小朋友在泳池岸邊學動作。我半蹲在泳池邊划自由泳手,隨後又扶着地打自由泳腿。這樣練了幾天,便下水了。我高興得像剛出殼的小鴨,以為教練教的幾招已經可以應付一下了。不等教練發令,就迫不急待地跳下了水,誰知身子就像秤砣似的一個勁的往下沉,苦學的一招半式都用不上,情急中還嗆了幾口水,好狼狽!真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還是按着教練的步驟慢慢來,先憋氣,在水中找到感覺,再是換氣,看着那些小朋友得意自如地穿梭在碧藍的池水之中,我暗暗發誓一定要學會游泳並超過他們。從此,我每天苦練,教練布置的每項訓練我都認真完成。正所謂“世上無難事, 只要肯攀登”一個多月後,我已經掌握了三種泳姿。面對着這樣的進步,我沒有驕傲,也不能驕傲,因為教練決定讓我學跳水了。我之前都是從樓梯上下水的,教練交代了動作和要領,做了幾次示範就要我下水練習。我戰戰慄栗,站在台上遲遲不敢跳水,怕跳下去嗆水。這時,我想起了我的誓言,便大膽的一個猛子跳進了水中。可這剛才還柔弱的水,卻像鋼板似的,一陣鑽心的痛從胸前傳來,等我爬上泳池,胸前已經紅了一大片,這樣重複了幾次后,我逐漸掌握要領,再一跳,就直接竄入水中,一點都不疼而且速度超快!我終於學會了! 

  至今,我依然在進行着游泳訓練,而且我已達到了國家三級運動員的標準。回首,學習的過程必然艱辛,但付出后就定會得到相應的回報。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350字

  從小到現在,我學會了很多本領,而我最拿手的本領卻是游泳。去年暑假剛剛開始,懶洋洋的我躺在沙發入迷地看着電視。忽然電視上太平洋咆哮了,淹沒了整座城市,我恐懼地想:“哎,我一定要學會游泳去拯救自己!”於是,我慌慌張張地給媽媽講了我的想法,媽媽一口氣答應了。

  於是我和媽媽去金海灣游泳酒店報了名。首先,教練讓大家練習憋氣。小朋友個個都憋了好幾分鐘,而我卻憋了一分鐘不到,我垂頭喪氣,滿臉憂傷。教練發現了我垂頭喪氣,就獨自給我上課,經過教練的諄諄教導,我終於掌握了憋氣的概念。接着教練告訴我們腿部要領:第一,收腿,第二,蹬腿要有力。然後,教練讓我們練了好幾天蹬腿,儘管很累,但我每天都堅持來訓練。最後,教練教我們換氣。換氣是蛙泳的關鍵!學會換氣,是非常困難,可我們有教練精心教導,使我們成功學會了換氣!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我相信人們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

  四年級:凌雲羿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200字

暑假裡,媽媽要給我報了游泳班,起初我很不情願,看着媽媽對我那麼有信心,我還是同意了。 

 一到游泳池,我突然想到以前媽媽對我說的幾起溺水事故,這個怪念頭在我腦中轉悠,使我很害怕。開始下水了,老師先叫 我們把頭悶在水裡憋氣,一開始,我不敢憋氣,後來,在老師的一再鼓勵下,我就把頭悶在水中,想不到的是,我竟然憋了30秒,這使我信心倍增,老師對我說:“你既然會憋氣了,我就教你游泳。”老師就一步一步教我游泳的動作,在老師的精心輔導下,過了幾天,我不僅學會了游泳,還明白了一個道理: 站在岸上學游泳,是學不會的,萬事開頭難。需要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300字

我學會了游泳 

  2008/7/18 

  周五 

  天氣:陰轉雨 

  今天下午2:30分,媽媽領我去學游泳。 

  我真高興啊,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學游泳,雖說我才上了五節課,但我的游泳技術明顯有了進步,以前我還是個“旱鴨子”,一下水就沒了,可我就喜歡水;現在,我能游出幾百米遠了! 

  上課之前,我換好了衣服,做了準備活動(以防抽筋),就要下水了。 

  下水之後,我先練了練蛙泳腿,然後就開始做呼吸。“一、二、三”,我蹬了兩下腿,“包臂、收臂、伸臂、蹬腿”,我在心裡想着老師平常教的幾個動作,然後把它們連貫起來,就成了一組完美的蛙泳動作。 

  光陰似箭,游泳的時間很快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該回家了,我望着游泳館,輕輕地說了一句:再見,下次再見到你時,我一定會游得更好!
回目錄

我成功地學會了游泳作文900字

  沒有風浪不是大海,沒有坎坷不是人生。在人的成長過程中,會遇到許多挫折和失敗,但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克服困難,不懈努力,就一定會達到成功的彼岸。

  記得去年暑假,我和同學去游泳時,同學們個個都會游泳,一個猛子就鑽到深水區去了,而我卻是只“旱鴨子”,只能抱着游泳圈靜靜的浮在水面上。看到同學們象小魚一樣在水裡快活在游來游去,我別提有多羨慕他們。哎!要是我會游泳那該多好啊!於是我暗暗下決心,無論如何也要學會游泳。

  很快,我報名參加了游泳培訓班學習蛙游。第一天,老師教我們水下呼吸——吐泡泡,在老師的示範下,我先深吸一口氣,然後把頭埋在水裡“咕嘟咕嘟”地吐泡泡。這個動作雖然簡單,但我還是練習了十幾次,才能連續吐幾十個泡泡,直到老師滿意為止。

  第二天,我們學的是蹬腿動作。我背着浮板,先趴在池邊,然後腳掌向外翻開,最後用力往後一蹬,再迅速把雙腿夾在一起。“收、翻、蹬、夾”在老師的口令下,同學們個個不甘示弱,都認真的練習。蹬腿動作看似簡單,可是無論你在岸上練得多麼標準,一下水卻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只能在原地打轉,始終不能前進一步,稍不留神,就會嗆水,弄得我眼淚鼻涕一涌而出,還會惹得同學們的一陣嘲笑呢!聽到同學們的嘲笑聲,我很沮喪,但心裡並不服氣:“哼,別小瞧我,我一定會超過你們的。”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數小時的自我強化訓練和老師不厭其煩的精心教導,我終於熟練地掌握了“收,翻、蹬、夾”這幾個動作的要領。

  呼吸和蹬腿動作鞏固練習幾天後,我們終於盼來了蛙游的最後一個動作——划手。我把這個動作在岸上練得滾瓜爛熟,但由於緊張,一下水,就亂了套,象螃蟹一樣張牙舞爪,甚至還嗆了幾口水。老師見了我的“慘樣”不僅沒有批評我,反而連忙跳入水中,撫摸着我頭鼓勵道:“你是男子漢,別怕。學游泳要有勇氣,嗆幾口水是正常的。要想把蛙游的全部動作融會貫通,做得協調優美,可要好好下一番功夫。俗話說得好:師傅引進門,修行在個人嘛。”聽了老師語重心長的教誨,我風雨無阻,天天堅持訓練,從不間斷。就這樣一天、兩天、三天……我終於學會了蛙游。

  經過這次游泳訓練,讓我不僅領略了克服困難后獲得成功的喜悅,還品嘗到了先苦后甜的滋味,真是“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四川省仁壽縣小龍人學校五年級:群星夏夜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300字

  今年暑假,因為天氣炎熱,烈日當空,所以爸爸帶我去游泳池學游泳。

  爸爸先帶我去湖南大學游泳池去游泳,一開始,我只會依賴游泳圈,用我的“狗刨式”游來游去。可是,把游泳圈一扔,我就有點力不從心了,不小心就會掉進水裡。爸爸說:“你不要泄氣,先學會憋氣。”過了一會兒,我就對游泳產生了很大的興趣。過了幾天,我又來這裡游泳了。我先按照爸爸的方法,屏住呼吸把頭扎到水裡練習憋氣。剛開紿,我只能憋一會兒,練了一段時間后,我就能憋15秒了。接下來,我開始練習換氣和打水。我雙手向前平伸,翻、刨,終於能游八九米遠了。我每天都來這裡游2小時。雖然每次都練得筋疲力盡,但我仍然很開心。

  遊了一個月後,我終於學會自由式泳。我現在能象一條小魚一樣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暢遊,享受游泳給我帶來的快樂。

  湖南長沙嶽麓區清水小學三年級:彭浩文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450字

  赤日炎炎的桑拿天,游泳池幾乎變成了人們避暑的好地方。

  以前我只能靠游泳圈,手腳亂划幾下,倒也能前進一點點,後來我漸漸長大了,看看那些會有游泳的小朋友像小魚兒一樣在水中游來游去,我心裡羨慕死了。

  起初,媽媽不答應我去游泳,後來媽媽還是答應了。然後她給我買了泳衣,游泳圈,眼鏡。一天我興奮地來到了游泳池,最初,我也只能帶着游泳圈在水中游泳。有一次,我自己試着在水中憋氣,突然一個叔叔在教他的兒子游泳。那個叔叔說:“我們先學蛙泳吧!”那個叔叔說:“蛙泳就像青蛙一樣游。”一要,小腿向上翻;二要,腳掌翻起來朝天;三要,雙腿向後戶型蹬開;四要,合攏雙腿。我覺得叔叔說得太簡單了,但我又不敢做,因為我怕沉下去。後來我沿着水池邊練習,慢慢找到了感覺,使用手腳配合,終於可以獨立遊了。一天我發現自己可以游5米了,我後來想游10米時,不知有了好久好久,我覺得好累啊!我正想放棄時,就聽有人說:“堅持下去,馬上就要到了。”我堅持完了全程。

  我終於學會了游泳,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就會成功。

  五年級:楊馨雨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500字

我學會了游泳 

我曾經看到電視上的游泳健將,宛如一條敏捷的小魚兒,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我的心裡很羨慕他們,幻想自己哪天也能有一身游泳的本領。我決定去學游泳。 

我來到游泳池,便迫不及待的換上游泳裝準備下水了。教練說:“今天我們先學漂浮。”他先給我做了個示範,然後讓我照樣子去做,身體盡量不要傾斜,教練給我戴上了兩塊泡沫,就下水了。我笨手笨腳的做動作,心裡一慌剛才的動作要領全忘了,幾秒鐘我的身體就傾斜向下沉,我鼻子一吸發酸,小嘴一張,水就往鼻子、嘴、肚子里灌,那滋味讓我難受極了。“要想學會游泳,哪有不喝水的道理。”媽媽看見了連忙說。我又試着找感覺,我竟然沒有沉下去,整個人都浮在水面上,哈,我學會了漂浮。 

一個星期後,我開始學習蛙泳。教練說:“第一收腿,第二小腿向上翻,第三蹬夾收。呼吸、划臂、腿部動作要協調。”我記着教練的動作要求下了水,手自然向前張開,來回畫圈,腳在水裡蹬,就像青蛙一樣,還有不到一米,身體就失去平衡,沉了下去,喝了好幾口水。我灰心的對媽媽說:“我不想學了。”媽媽微笑着跟我說:“不要因為有一點困難就回頭,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擦乾眼淚繼續游,1米,2米,5米······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通過這次學習游泳,我知道了,世界上有很多事我們都不會做,但只要下定決心,一步一個腳印,就沒有我們辦不到的事。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700字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學會了游泳

  我學游泳是因為如果發大水可以自救,可以保住性命。

  我來到游泳學校心裡很激動,換了衣服后,我到了池邊準備下水,我用腳試了試水溫,太涼了,心裡很害怕就慢慢的往後縮,結果讓老師看到后,一下子把我扔了下去。怎麼樣,我學游泳的開局很“悲壯”吧?

  開始學的時候,老師先教我們憋氣,我憋的時間很短,別人總是笑話我,但是我暗下決心:“不管他們,我練好了他們自然會佩服我了。”我繼續加勁兒練習,後來我憋的時間越來越長,在水裡飄的也越來越平。憋氣這一關總算過了,接下來,就要練蛙泳蹬腿了。學蛙泳蹬腿的時候,我的動作非常難看,根本不像水裡那自由自在的小青蛙,而像一隻又笨又丑的癩蛤蟆。唉,今天有些失敗,就看明天的了。

  第二天,我的蹬腿動作比以前好看多了。教練一聲哨響,可以下水了,我好激動喲!一躍而起,跳入水中,我在水裡練了練動作,試了幾次,我竟然能游一兩米了。我欣喜若狂,一股成就感從我體內不斷湧上來,連平時對我們非常嚴厲的教練都直誇我,此時,我又感覺我不是一個笨孩子,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絕頂聰明。

  經過十幾天的訓練,我終於可以在深水池裡游泳了。最後一天,許許多多的家長都來了,這下可以展示我的本領了。我心裡既緊張又興奮,身為男子漢不能丟臉,全力以赴吧!當我像魚一樣在水裡自由遊動的時候,很多家長都讚不絕口,老媽也對我刮目相看了。今天是最後一天,也是我學游泳以來最高興的一天。

  學會了游泳不僅讓我不用怕發大水了,更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持之以恆,不要受一點小挫折就放棄,千萬不能半途而廢。

  徐水縣徐水小學三(1)班

  鄭吉傲(指導教師:趙靜)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查找更多學會了游泳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