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愜意地躺在富麗堂皇的藍寶石大交椅上,抽着雪茄,叮囑手下人辦事:‘‘今天收入幾個億呀?別給我全球首富丟臉呀!’’今天美國總統來求我替他綠化500萬平方千米土地呀!’’

  要知道,我是費了千辛萬苦才享了一輩子的福呀!

  那天,我的電子狗告訴我南昌出了一位科學家,我大喜過望,立刻前往南昌邀請他。順便看看故鄉的風景。我立刻乘着流星飛碟前往南昌。

  我到達了南昌。我的飛碟就停在路邊。突然,一個機器交警走了過來,要給我開罰單。上面寫着罰我3000元。我滿臉歉意地接受了。不問不知道,原來南昌違反交通規則要重罰。

  交警還告訴我在城市裡的食物是不用塑料袋的。而且不能將汽車開進馬路和人行道上。馬路里開的是金品質牌的無煙車。我告訴他這個汽車是我公司出版的。交警聽后很高興,就帶着我在南昌轉一圈。

  南昌變化真大呀!到處都是摩天大樓。據說,那個科學家還開發了天空。在上面也建立了研究所。原來骯髒的街道變得一塵不染。工廠被拆除了。留下的是一片片城市森林。

  我一臉欣賞地接見了那位才智過人的科學家。他原來是這裡的市長。

  他告訴我是當時的人們開發過度。後來人們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改變了南昌。現在,南昌比北京還乾淨了。我從荷包里拿出一條1米長的無敵伸縮大雪茄第給它。他笑了笑,擺擺手掰開雪茄。一堆噁心的尼苦丁冒出來了,我看得直作嘔。他又說在這個城市中最好不要抽煙。傷害自己,傷害環境。

  傍晚,他辭了職,隨我去搞環保科技。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