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溫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溫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保溫杯 標籤:保溫杯作文

早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保溫杯。當天晚上,我就拆開盒子,迫不及待地去看看它的樣子。還連忙倒入熱水。再倒出來慢慢地品嘗起來。 

  它的外殼是粉紅色的,中間畫著一隻小花貓和一隻小狗,旁邊還有幾隻小鳥和小花,樣子看上去顯得格外有趣。假如沒有這些圖案,就會變得很普通。他的高度大概有20厘米,剛好能裝下500毫升的水。瓶口中間有一小繩子,可以方便的套在手上。瓶口上的小蓋子一擰開就可以當小杯子用。 

  每當我去上學的時候,奶奶就會把熱呼呼的水放入我的杯子里,然後我高興地把它帶到學校里。當我口渴的時候,我就在小杯子里倒出熱氣騰騰的水,喝起來感覺特別的溫暖。跟以前帶的冷水相比,真得是天差地別。現在到了下午,我還能喝上熱水,這至少能對我的腸胃起到一定的幫助。一個小小的保溫杯,一種濃濃的愛,媽媽謝謝你! 

  啊!保溫杯你真是我的好朋友,是你給了我溫暖,給了我抵禦嚴寒的勇氣,我會好好的珍惜你!

您正在瀏覽: 保溫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溫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