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真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豫章小學是一個美麗的校園。進路了校園往左走就來到花壇。花壇裡面有綠油油的草坪,有蔥鬱的樹叢,有怒放的月季花,香味引來了五顏略色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花壇旁邊有用鋼鐵做的不綉鋼磁鐵。磁鐵上面有2至3個圓球,圓球上面有幾顆星星,非常的漂亮。看完了花壇往前走就是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的一樓就是名人長廊。它有12根柱子,12根柱子裡面分別有名人的介紹。名人包括有現在變成什麼什麼路的名人,比如,王陽明變成陽明路,謝恆修變成疊山路。還有別的我名人變成什麼什麼路。走完了名人長廊往南看就來到了莊嚴的升旗台和體育場。升旗台差不多就只長20米。星期一早晨8點學校就會想起國歌的音樂,體育場非常大,特別是綠色的足球場,紅色的跑道,操場上周圍種滿了花草樹木。

  豫章小學真美!這是我細細觀察的哦!

  江西南昌東湖區豫章小學二部五年級:董宜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