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想看一看嗎?那我樂意當一次導遊,讓你們一飽眼福吧!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萬全街道中心的北面,佔地面積約五萬平方米。一條寬敞的水泥路貫通我們的學校。距學校約50米長校道的左邊院牆上有12幅精美的圖案,形成獨具一格的文化教育和長廊:辦學目標、校訓、教學宗旨……。校門口旁有一處校園文化宣傳畫廊:有國家領導人的畫像、有中小學校簡介、3幅美麗校園的風景圖,28塊先進獎牌、23份教師榮譽證書。大型的不鏽鋼制的全自動搖控校門,開關時彷彿如長龍一般蠕動,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白色銀屏上顯示出當天的日期、時刻表、工作安排、好人好事、校園歡樂曲……

  走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美麗寬闊的橡膠操場、足球場、籃球場,國家體育局贈送的10副乒乓球台,操場前大理石旗台上有三面旗幟。一面五星紅旗居中,左右兩邊各是一面校旗、運動會棋。校道右邊有兩棟教學樓,大理石操場;一棟教學樓右邊是廁所,廁所的左邊是是竹林,右邊是小花圃。二棟教學樓右邊是停車場,教學樓之間有一棵高大的雪松,它耐寒冷、乾旱、勇敢、堅毅、冬夏常青,四季不凋,它迎風雪、傲冰霜。還有百木之長壽的鐵樹二十棵整齊的擺放在校道一邊,我敬仰它們奮勇拼搏,日夜守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與雪松相鄰的是一片香樟林,第二棟樓後面是1000平方米的小山、百花園。花園裡有:紅季木、杜鵑花、桂花、金邊黃楊、紅葉石蘭、茶葉、樟樹。四個大花壇、六條羊腸小路,四通八達。再向後是學生住宿樓,老師住宿樓和學生食堂。

  我們的教學樓屹立在校園東邊,橘黃美麗的面牆、窗明几淨,室外牆上有名人畫像,警示語、班主任心語,走廊上鋪着紅色地毯,室內有空調、窗帘、十盞日光燈、嶄新的桌椅板凳;多媒體教學儀器,教學白板,圖文並茂的宜教大型電腦屏幕;笤帚、撮箕擺放整齊;教室布置協調合理,地面乾淨一塵不染,是學習、成長的搖籃。學校還設有圖書館、體育室、美術室、音樂室、衛生室、實驗室、微機室等。

  我們的校園不僅美麗,而且環境衛生做得特別好。

  我們五年級的清潔區是主樓道。每天打掃教室和清潔區的值日生來的非常早,一來就開始打掃清潔,非把地面掃得一塵不染不可。我和小姐妹陳雪、盧千是環保小衛士,每天都督促打掃、勸阻亂丟垃圾的低年級小朋友,告訴他們不要亂丟垃圾,並讓他們把垃圾撿起來,仍到垃圾桶里。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看到我們保護環境,誇我們是模範環保小衛生,還要向我們學習呢!

  我們在這美麗的校園裡學習,增長知識。啊!我們中心學校就像一座神奇的殿堂,老師就像一把金色的鑰匙,開啟我們心靈的窗戶,把我們領進知識海洋。啊!學校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幸福和歡樂。

  請相信,有我們這些熱愛學校的小衛士,我們的學校一定會青春永駐、美麗常在!

  五年級:王書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