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溫杯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溫杯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保溫杯的自述 

  青島新世紀學校四年級六班 

  李宜蓉 

  大家好!我是一個保溫杯,看起來和熱水瓶十分相似,但你們千萬不要把我們兄弟倆搞錯了喲! 

  我有一個圓圓的軀體,身高半尺左右,穿着五顏六色的花花衣服,可漂亮了!我頭上總是戴着一頂帽子,當主人脫下我的帽子時,我便會俏皮地露出圓口;當主人想喝水時,只要輕輕地拍一下我頭頂,我便會聽話的倒出水,供主人飲用。主人攜帶我可方便了!只要輕輕地牽起我的手即可。 

  我主要是由兩部分組成的,外殼是骨骼,杯膽是內臟。我的骨骼是用色彩鮮艷的硬材料製成的,並且我的外衣上繪有美麗的圖案:有可愛的米奇、米妮;有美麗嬌艷的花朵;還有名言名句……。.杯膽是由兩層玻璃製成的,為了使身體保暖,通過杯膽后的小尾巴把玻璃間的空氣抽掉,形成真空。玻璃內壁上塗有一層薄薄的銀,使散發到杯壁上的熱量重反射回杯內。這樣的話,就能保暖了。 

  我是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小幫手。如果人們將我肚子里盛滿開水和茶葉,我就會給人們提供帶有淡淡清香的茶水。在寒風凌冽的冬天,難道你不想喝一杯香噴噴的熱茶來去除寒意嗎?在炎熱的夏天,我的肚裡又可以貯存冷飲,例如雪糕、冰棒等,即使四、五,吃起來,仍能感到清涼爽口。 

  噓!我的主人來了,我要為主人服務了,相信大家都認識我了吧!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保溫杯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溫杯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