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解決問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決問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班主任因有緊急事而暫時離開了教室,班上頓時吵鬧起來,身為班長的我便要維持秩序。

  只見 小華和小巧在玩追逐,小巧不小心跌到了,膝蓋受傷了,副班長立刻帶她去辦公室擦藥。整間課室亂成一團,小康和志明在課室里丟紙飛機,他們玩個不亦樂乎,小安和寵寵則在座位上高談闊論就像“廣播電台”一樣。小白,玲玲和天佑則在黑板上亂塗鴉,把黑板畫非常骯髒。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控制不了這混亂的情況。這時,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大喊一聲“老師來了”!同學們收拾好課室紛紛坐回原位,班上暫時安靜了,他們伸長了脖子向門外望去,同學們看見沒人,就再次玩玩了起來。

  這時,班主任回來了,同學們馬上坐回原位繼續上課。我心想我終於“功成身退”了。

您正在瀏覽: 解決問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決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