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是什麼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顏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正是楊柳吐翠、鮮花怒放的時候,大地五顏六色,光彩奪目,真美啊!“愛和春天一樣,也很美!”老師說,“我們心裡要充滿愛,有愛就有溫暖,有愛就有色彩。”那愛是什麼顏色的呢?也會和春天一樣色彩斑斕嗎?我偷偷地笑了:呵呵,這麼傻的問題我可不敢去問老師。 

 我跑到茂密的小樹林里,我問小草:“小草,小草,你知道愛是什麼顏色的嗎?”小草撓了撓頭,細聲細氣地說:“愛是可愛的綠色!”咦?難道愛就一種顏色嗎? 

 我跑到美麗的花間,我問月季,月季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約而同地笑了,用溫柔的聲音說:“愛是美麗的粉紅色!” 

 我聽了,心裡琢磨着,怎麼他們說的不一樣啊?噢!對了,藍天見多識廣,他一定會給我滿意的答案。於是,我仰頭問藍天:“藍天爺爺,藍天爺爺,您能告訴我愛是什麼顏色的嗎?”藍天爺爺一聽,忍不住笑了,用深沉的聲音回答道:“愛嘛,當然是藍色的嘍!”唉!我現在是越問越糊塗了,他們說的都是自己喜歡的顏色啊,那麼,愛到底是什麼顏色呢? 

 我想空氣到處漂浮,他的經驗豐富,一定知道。我就拉着空氣問道:“空氣大哥呀,你說愛是什麼顏色呢?”空氣大哥聽了,難為情地說:“對不起,我也不清楚,愛是透明的,也許沒有顏色吧!哎呀,我也不知道,小朋友,你還是去問別人吧!” 

 我雖然很納悶,卻沒有泄氣,還是邊走邊詢問。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