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情是什麼顏色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是什麼顏色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情是什麼顏色的?誰又知道呢?是妖艷芬芳、令人陶醉其中的玫瑰色?是炫彩奪目、令人咋舌的銀色?還是閃閃發亮、耀眼無比的金色?又或是美麗少女身上的粉裙色?還是……是的,愛情的顏色多種多樣,看得人眼花繚亂,可是一種顏色是不會變得,純白色……

  善良的一個人總會遇到另一個善良的她/他,老天讓他們在世俗凡間相遇相知,他們才會有愛情,傳聞,世間只有善良的人,老天才會讓他們冥冥之中遇到另一個她,遇到愛情這個奇妙而又美好的東西。愛情,奇妙而又美好,奇妙在無論多孤獨,多自私,多可憐的人只要他/她還有一顆善良的心,真誠而又明亮的心,他/她都能碰到愛情。美好,無論你多麼可悲,多麼可憐,多麼令人唾棄,可是,只要你擁有愛情,只要你經歷過,你輕輕地幻想,你都能沉浸在蜜糖般地幻想中,享受着格外的甜蜜,你都能獲得快樂,獲得幸福,只要你能每天看到另一個他/她,你都能很知足,能幸福,這叫愛情,這才叫美好……

  愛情是什麼顏色的?愛情為什麼奇妙而又美好?嘿!等你戀愛之後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愛情是什麼顏色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是什麼顏色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