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kiss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kiss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哇嗚!”響亮的哭聲劃破黎明的寧靜。一大群人圍着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我。我眨巴眨巴大眼睛,用哭聲,吻吻生命。

  母親在我身邊,一步不離地看着我這個小淘氣。我蹦,我跳,她的嘴角始終微微上揚。只有在必要的時候,才會來管我。不論風雨、艷陽,默默地付出點點滴滴不易察覺的愛。包含深情地吻吻媽媽忙碌的身影,表達對她的愛。

  組長在發作業本。一疊疊的作業本上,是一個個鮮紅的鉤或叉,指出我們的對與錯。我眼前浮現老師在辦公室批改作業的身影,深情地吻了吻作業本上的鉤,印進師生深厚的情誼。

  沉浸於作業中,再也無心關心身邊的事物。一陣香乘着風飄來,剎那,小房間盈滿了淡香。這股香味挽救了我疲憊的心。隨着香尋去,風吹雨打,玉蘭花在風雨中無助地飄零,為人們換取自身的芳香。用心吻着飄落的玉蘭花,一股敬意從心底油然而生。

  夜幕降臨,大地的光明化為一片漆黑。眼前模糊了,突然,又亮起來!哦,呵呵,是霓虹燈在作怪呢。孤獨的我只好對自己說。儘管燈亮了,但城市的喧鬧並沒有隨之點燃。靜寂是屬於夜的。感謝安靜,給予我思考的空間。我吻了吻籠罩着我的安靜,滿意地笑了。

  在成長的路上,我愈走愈遠,所吻的一切,都是美麗的,值得我用真情實感去愛的。躺在濕潤的草地上,嗅着雨後泥土的芳香,一顆雨露落入口中央處理器,一股淡淡的清香瀰漫開來。成長的路上,我一路走一路吻着我所熱愛的一切,奔跑着,快樂着,努力地愛着、吻着……

您正在瀏覽: kiss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kis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