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嘗到了愛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嘗到了愛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有很多種:有無言的,大膽的,沉默的,無私的……這些不同類型的愛都有不同的對象。例如:父母的愛是發自內心的,老師的愛是無言的,爺爺奶奶的愛是無私的……

  對我而言,奶奶的愛,才是使我印象最深刻的,對我而言,奶奶是世上最好的人,對我最關心的人了,我愛我的奶奶。

  我愛我的奶奶是因為在酷暑難當的夏天,奶奶給的陣陣涼風,她那汗水,換來的是我的笑容;是因為在寒風刺骨的冬天,她給了我陣陣溫暖;是因為……

  記得那一次冬天,我對我的奶奶說:“奶奶,今天和我樓下的妹妹一起走路上學。”“好,那你小心呀!”奶奶說道。然後我就和妹妹一起走了出去。過了一會兒,剛走到小區門口,就聽見奶奶那親切的聲音,我回頭一看。呀!那不正是我的奶奶嗎?她怎麼來了,還穿得那麼單薄,只穿了一件衣服加一條褲子,和一雙拖鞋就出來了呢?“小寶貝,我給你拿來了兩個雞蛋,一個給妹妹,一個給你,快趁熱吃了吧!”我雙手接過那兩個雞蛋,熱騰騰的。心想,這可是家裡僅有的兩個雞蛋,她把這兩個雞蛋留給我們吃,我們太幸福了。我鼻子一酸眼淚就掉了下來。大滴大滴的眼淚掉落下來,奶奶用粗超的手抹去了我的淚水說:“傻孩子,哭什麼哭,有什麼好哭的,不就是兩個雞蛋么?”這時,我感到了愛的滋味。

  有奶奶的愛真好,使我感受到了愛的滋味,讓我感受到了真正切切的愛。

  五年級:清晨的露珠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嘗到了愛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嘗到了愛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