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煎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煎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做煎餅 標籤:煎餅作文

  做煎餅

陝西省寧強縣南街小學5(3)班

  黃梓琨

  自從我家有了電磁爐,做飯方便多了。今天,我吵着要爸爸給我做煎餅。

  於是,我就和爸爸一起去超市買了一個煎餅鍋和一袋麵粉。我首先要吃火腿煎餅,爸爸用勺子舀了幾勺麵粉盛在碗里,加入一個雞蛋,把切好的火腿丁、蔥末、鹽、花椒面、味精等和水攪拌在一起,等油煎好了,舀上兩小勺調好的面汁。不一會兒,香噴噴的煎餅就做出鍋了。我一嘗卻咬不動,原來是爸爸把麵粉加多了,而水太少了。於是,爸爸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又往裡調了一些水。剪出來的第二張餅薄薄的、晶瑩剔透,我又往裡撒了些火腿末,捲成一個筒,吃起來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爸爸做煎餅的技術越來越高,我在一旁也看會了,最後爸爸同意我做了幾張餅。

  做煎餅真有意思,以後我們會常做煎餅吃的。

您正在瀏覽: 做煎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煎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