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六歲的生日,發生了一件事,現在想起來,才從中體會到爸爸對我的愛。

  那年生日,媽媽為我準備了生日蛋糕和一桌豐盛的晚飯,只差爸爸沒有回來。可到了晚上10點,爸爸仍然沒有回來。豐盛的晚飯涼了,蛋糕上的蠟燭,一滴、兩滴,幾乎快熔化完了。又過了一會兒,才寄來了一封信和一個包裹。我打開了信,看了看:

  親愛的小靖:

  爸爸工作實在太忙,也請不了假,就不能陪你過生日了,對不起。我寄了你最想要的玩具賽車,希望你可以原諒爸爸。

  愛你的爸爸

  2007年9月27日

  我看完了信,瞧了瞧那賽車,雖說是我最想要的玩具,可是,沒有了爸爸這個我們家的幽默大王,這生日也就沒有什麼太大的意思了。我生氣地揉掉了信。

  我長大后,回憶起那件事,才體會到爸爸對我的愛有多麼深,他這麼忙,還不忘記我的生日,給我買了賽車做禮物,我真不該把那份信扔了,那是爸爸對我的愛的證明。我把我的體會告訴了我的好朋友,他也像6歲生日時的我一樣不屑,說:“你爸爸對你真不好,我爸還給我舉行了盛大的派對哩!”我聽了,反駁道:“不,僅僅是那一封信,就融入了爸爸對我所有的愛!”

  從此,我不再對爸爸那麼沒禮貌,因為我體會到了愛的滋味。

  上海浦東新區建平實驗小學五年級:王祉靖

您正在瀏覽: 愛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