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全球所有國家發展工業。排放二氧化碳超標、引發全球氣溫變暖,自然災害頻繁。去年四川汶川發生8.0級大地震,今年青海玉樹發生7.1級大地震,那些地方,房屋倒塌,交通中斷,通訊損壞,公路鐵路癱瘓,尤其是學校損毀,那裡可憐的孩子連上學的機會都沒有了,災民們生活遇到了巨大的困難,吃的食物沒有了,連喝的水質都變壞了。災區需要救助,災民急需支援,災民的住房急需重建,學校更需要建設,要建成抗震的高質量設施,這一切的一切,都離不開全國各族人民的鼎力支助。

  全國人民在黨中央的領導下,伸出熱情之手,幫助災區人民走出困境,許多企業家、歌星、明星都捐了巨款,各省市都與災區建立一幫一的互助關係,黨中央派飛機搶送救災物質,解放軍第一時間趕到災區,搶救殘剩的生命,大家都關愛災區人民的生命,只要有一線的希望,就付出十分的努力,就連全國各級各類學校的學生都把零花錢捐獻到災區。我也奉獻了10元購買學習資料的錢。

  如今的汶川建設得比災前更加美好和壯麗,青海常青,玉樹不倒,災區人民日以繼夜,重建家園,生活得到了保障。

  

  這正是全國人民是一家,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充分體現了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大愛無疆,大愛無言,愛的滋味妙不可言。愛心建成了抗震救災的萬里長城;愛心譜寫了中華民族大團結的讚歌;愛心鼓起了災區人民的信心;愛心使我們國家變得更加強大、更加和諧。

您正在瀏覽: 愛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