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運動會上作文

運動會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運動會上作文700字

2007年度田徑運動會開幕了,大家都蠢蠢欲動,躍躍欲試。 

  操場上,同學們龍騰虎躍,加油聲、吶喊聲源源不斷地從啦啦隊中傳出,那時的場面可真畏壯觀至極呀!輸了,大家毫不氣餒;贏了,大家歡呼雀躍。在這次比賽中,我們一定會賽出友誼! 

  這麼多比賽中4*100米接力賽是最激烈的,也是最搶眼的。每個班派出的隊員都是猛將,瞧他們四肢發達得讓人看了都心驚膽戰。我班的男子隊員是:蔣夢傑、張政、尹豪和賴力。比賽開始了,張政打頭陣,他手握接力棒,飛快地沖向第二棒——賴力,腳下猶如踏着風似的,順利地將接力棒傳給賴力。賴力好似一股旋風般,將原本排名第一的五年級三班遠遠地甩在了後頭,啦啦隊隊員們心潮澎湃,高呼:“加油,五二班,太棒了!”賴力將接力棒傳給了蔣夢傑,蔣夢傑飛跑起來,當他衝到第四棒——尹豪處時,我們班已與五年級三班的距離已有四分之一個跑道那麼多了!尹豪長得很高,跑得很快,是一個難得的體育健將,跑的速度可以與麋鹿媲美了,同學們都很羨慕他!他接過蔣夢傑的接力棒,腳下似乎有一雙風火輪,載着他似一根離弦的箭一樣“射了”出去,他宛如騰雲駕霧,“嗖”的一聲從啦啦隊隊員身邊“飛”了過去,沖向終點!“勝利嘍!”耶!我們班以1分10秒破記錄的優異成績取得了小組第一!也獲得了年級第一!我們真高興! 

  女子接力賽雖然跑得不是很理想,但是隊員們也賽出了自己的風格!陳雪嬌的跑步速度也不賴,她向一隻羚羊似的奔了出去,把與五年級四班的距離拉近了很多,因為傳棒時速度慢了點兒,才導致我班沒能進入前三強。 

  這次春季田徑運動會不僅鍛煉了大家的體育能力,還讓大伙兒變得更加團結!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班榮獲了八個第一,光尹豪就拿了其中的三個! 

  (指導老師:李學莉)
回目錄

運動會上的接力賽作文700字

今天,是我們在杭五中迎來的第一個運動會,我們都非常激動,希望可以在運動會上一展雄風。 

  在這次運動會上,我們班為了給運動員加油助威,特意做了兩個條幅,第一個條幅上寫着:一班一班,揚起風帆,龍騰虎躍,看我一班!第二個條幅上寫着:揚帆起航,劈波斬浪,初一(1)班,永創輝煌! 

  比賽正式開始了,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聲,助威聲此起彼伏。賽場上的運動員都頑強拼搏,不管對手有多厲害,都毫不畏懼,盡自己的全力去拼搏,為自己的班級爭光。 

  在這次運動會上,我覺得最扣人心弦的比賽是下午的接力賽項目的比賽。我們班也有參加。比賽即將開始,運動員們站在起跑線后,隨着“叭——”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一隻只離弦的箭,飛似的沖了出去,我們班第一棒是付曉紅跑的,她跑的可真快呀,雙臂飛快地擺動着,像一陣旋風似的跑完了一圈的比賽,把接力棒傳給了下一位運動員程媛媛。程媛媛越跑越快,奮力追趕前面的運動員,然後把接力棒又傳給了下一個運動員,一棒一棒地傳遞着,一個又一個運動員在賽場上飛馳着,一個個老師同學吶喊着……呀!已經到了最後一棒了,最後一棒是我們班的張月梅跑的。只見張月梅精神抖擻,越跑越快;後面的幾位運動員急了,恨不得生出一對翅膀,拚命地追。同學們也熱情高漲,把手中的條幅舉得高高的,扯着嗓子為運動員加油,吶喊助威聲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只剩最後一小段距離了,所有人都緊張起來了,運動員們都開始衝刺了,裁判員也瞪大了眼睛,隨着第一位同學的撞線,比賽結束了。我們班得了第三名。 

  我們班雖然沒能得第一名,但重在參與。運動會,它鍛煉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
回目錄

運動會上作文500字

許多同學學習起來無精打采,可是到了運動會上就生龍活虎,躍躍欲試,為激烈的運動會拉開了序幕。 

  瞧,咱們班的男生跑得真快啊!在四百米比賽中,只見裁判一聲令下,小王同學拔腿就跑,閉着眼,咬着牙,跑道兩旁人聲鼎沸,好不熱鬧;都在為賽跑者加油助威呢!當小王同學快跑到終點時,來了個“拉虎捕食”,一躍而就,奪得了第一名。 

  啦啦隊的隊員們也真是辛苦啊!一看到有同學在比賽就放開嗓子叫“加油”……尤其是張老師,她總是帶動我們一起扯着嗓子叫,聲音蓋過了其他啦啦隊。 

  令我最難忘的還是那激動人心的接力賽。 

  隨着一聲槍響,接力賽開始了,女生的第一棒是小丁同學,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為我們佔得了上風,可是第二棒的張同學因身材矮小,步子非常小,而落後到第二名,到了最後一棒,六個班都派出了最強的選手,都不分勝負,誰也不讓誰,在一場激烈的比賽之後,我們班獲得了接力賽第二名。 

  雖然是第二名,但是這也是不小的榮譽了,希望我們班能夠在下一屆的運動會中取得更好的成績。通過這次運動會,我深深地感受到團結的力量,無論是在入場式的比賽中,還是在接力賽中我們班都發揮出了團結的力量,俗話說得好“團結力量大!”正是這種力量鼓勵着我們勇往直前,爭做第一。
回目錄

運動會上的樂園作文400字

  啊!我發現了一個樂園,那就是我們班——三(2)班。

  今天是開運動會的第一天,學校里人山人海,人來人往,可鬧了!錢老師高高興興地叫我們到操場上去看運動會。開始了!我們心驚膽戰,先出場的是我們班的錢鋒。裁判說:“各就各位!預備!”“啪!”錢鋒跑得像風似的。7個班都叫了起來:“某某某加油!某某某加油!------”我們班也不甘示弱,把手中的啦啦隊工具甩起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眼看就要到終點了,就要那第一名了。我心想:一定能拿第一名。可是,結果被2個同學追出了。錢鋒回來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回教室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操場是我們的樂園,也是我們的戰場。

  第二天,不好的信息,從我們班傳來,那我就知道我們班有人吵架,果然吵架了。他們你說我打,不分高下,吵得可嚴重了。有人去叫錢老師,有人都呆住了。他們你給我一腳,我給你一拳。不管錢老師怎麼勸都沒用,錢老師只好說:“不要吵了,再吵不能吃零食。”他們拿錢老師沒辦法,誰叫錢老師是老師,自己是學生呢!

  我在這個樂園裡吃好東西、玩耍,這個樂園是我們永遠的未來。

回目錄

運動會上的爸爸作文700字

   學校要開運動會了。我們班體育方面一直比較薄弱,我沒有項目,不能為班級爭光,但我想讓班級的名次提高,怎麼辦呢?對了,今年運動會不是有一個家長的項目嗎,就動員爸爸來參加一個比賽。爸爸大學時,跳遠能跳5.8米呢,給爸爸報一個跳遠項目,他一定能拿第一名的。我就去跟爸爸商量,開始爸爸說:“我腳腕骨折過,成績遠不比以前了。”堅決不同意參加。不過後來在我的再三央求下,爸爸終於答應試一試。

   轉眼間,開運動會的日子到了。一大早,天氣好像在和我們作對,一會兒陰雲密布竟下起雨來了。好遺憾啊!但過了一會兒后,天氣好像懂得了我們那迫不及待的心情,突然放晴了,運動會如期舉行。爸爸也來到了學校,他看見許多家長在推鉛球,很感興趣,也想試試,就排隊去推。輪到他了,只見他拿起鉛球,放在耳旁,胳膊用力向前一推,鉛球飛了出去,一連三次,爸爸都名列前茅。

   過了一會兒,跳遠比賽開始了,爸爸換上了運動褲,穿上了運動鞋,全副武裝,真像一位運動員。只見他做了做準備活動,開始跳遠——起跑,步子輕巧、均勻,漸漸加快了速度;猛衝,快得驚人,霎時,到了踏板前,左腳一踏,像箭一樣跳了出去,跳得好遠啊!別人都比爸爸跳得近。我很得意,心想:這次爸爸肯定穩拿第一了!第二次跳時,兩位年輕的、穿着釘鞋的家長來了,其中一個人和爸爸並列第一名,都跳了4.74米。那兩位家長第三次跳時,成績卻超過了爸爸第二次跳的成績。輪到爸爸第三次跳了,成敗在此一跳,我在一旁大喊:“加油!加油!”但爸爸跑了幾步,就對裁判搖了搖手。我驚奇地問爸爸為什麼不跳?他說:“太久不跳了,可能是肌肉拉傷了。”

   臨走時,爸爸真誠地對我說:“孩子,對不起,爸爸沒有給你拿第一名。”但我心裡卻很激動,因為爸爸為我們加了分、爭了光!

回目錄

運動會上的女神作文700字

今天可是一個高興的日子,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又來臨了,這個秋季運動會可是柯北校區成立以來第一屆運動會呀,這可是有意義的一天! 

啊,太陽也知道今天是一個高興的日子,笑得是如此的燦爛,所以今天陽光是那麼的刺眼。瞧,運動員們個個都是那麼的厲害,相信準備的一定非常的充分,今天可有一場好戲可以看了! 

  每次看跑步比賽,總是要不耐煩的等另外年級跑完,才能一睹我們班運動員的風采。在那麼多的比賽中,我班有那麼多的第一 ,但是最讓我記憶深刻的一位“女中豪傑”的第二。這在名次中是第二,但是在大家的心中她永遠是第一,因為她的毅力是那麼的堅強,雖不能和那些戰場上的英雄相比,但從她身上我已未來共產主義接班人的樣子…… 

  800米的激烈比賽開始了,雖然其他的人看起來都是來勢洶洶,但我們還是對楊薇信心十足。隨着“砰”的一聲槍響,四名運動員就開始跑了。突然,離跑道只有一點點距離的時候,楊薇摔倒了,我剛要和同學一起去攙扶時,讓我異想不到的是——楊薇竟然站了起來,衝上前去,她跑起來時,可以清楚的看到,她那兩個膝蓋上都是石灰,再清楚一點,可以看到黑色的血。楊薇真是太勇敢了,讓誰看了都會不禁讚歎一聲。“一個勇敢的人!”我們幫楊薇數着被她超過的人。“快,加油啊!”大家七嘴八舌的叫着,“還有最後一圈,一定要趕上第二個人呀……”在加油中可以看出大家都為楊薇激動。“耶,終於趕上了!”我們喊道,“啊,馬上就要到終點了,加油!”在最後跑完時,楊薇馬上就要趕上第一名了,可是沒有,但我們一點也沒怪她(我們也沒有資格怪她)。一跑好大家就去扶她,為她洗傷口,我和施華英去教室搬椅子,拿餐巾紙。余夏淼與其他幾人給楊薇洗好傷,幾個人就去搬椅子了…… 

  這個運動會最後在接力賽上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但我們卻無法忘記拼搏的那一幕。
回目錄

運動會上那精彩的一幕作文600字

站 長 陳老師

  運動會上那精彩的一幕

  今天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春季一運動會,雖然我沒有當上一名運動員,但我還是為這次運動會的到來而感到高興。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一年才舉辦一次,所以同學們和老師們都顯得格外的高興,我們學校雖然運動會開的少,但是運動會項目可並不少。下面,你聽我一一說來,運動會上的項目有:跑步、調高、跳遠、籃球、乒乓球等二十幾項,怎麼樣?還不錯吧!快看運動會開始啦!

  現在場上要比的項目是女子200米賽跑,看我們班的女運動員---王曉燕上場了,她可是在女生里的跑步能手,當裁判員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們都加緊跑起來,哎呀,王曉燕慢了一步,不過身輕如燕的她不一會兒就趕上了其他對手。美麗又可愛的她為我們班爭了光,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女子跑看完了,讓咱們去看看男同學們跑的怎麼樣了吧,這次上場的是我們班的裴宏民,當裁判員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們風力衝刺,正在這時一個同學摔倒了,好像摔得不輕,可是他還是頑強的站了起來,向終點走去,再看看別的同學只差一步就到終點了,他不可能贏得這次比賽了,沒有人為他歡呼,可是我認為他是最棒的,勝利是屬於他的,雖然他沒有到達終點,但是我想他自己也為自己而感到驕傲。

  我們一定要像他頑強拼搏的精神學習,不管有多少困難都要堅強地挺過去,不能當縮頭烏龜,我們永遠都是人生路上的勝利者。

  這一次的運動會發生了這一幕,讓運動會更加精彩,讓我們把這份體育精神傳遞下去。

  (指導老師:常海德)

站 長 陳老師
回目錄

運動會上的進行作文1400字

  今天是十六周星期三,一個令我興奮的一天,一個令人期待的時刻馬上即將到來,我們運動會馬上就喲開始了。

  同學們都拭目以待這場運動會,這時全校師生都走到了操場,我們班站在梧桐樹那裡,下面運動員進行曲響了起來了,全體運動員開始光榮的繞操場走了一圈,他們威風凜凜的走在操場上,隨後,就是余校長講話了,余校長講到:“今天是第十四屆運動會,希望運動員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參加比賽,最後這這次大賽獲得圓滿成功。”

  下面是激動人心的時刻了,全校同學都散開了,運動員進行曲,又一次響起了,操場的活動各式各樣的,我們班的第一項是“急性跳遠”,我班吳航宇、劉小川、鮮昊延,成績非常好,令人出乎意料,女子比賽中,殷慧桃的成績真是好,棒極了,獲得第一名,陳愛林、葉林欣,也用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看到了這一面,我禁不住要下筆,寫出這些,播音員說道:“五、一,五、一,永爭第一,加油!”同學們心裡一個樂滋滋的,想為我們班加油。

  下面,又是王雪怡去做仰卧起坐了,我希望她能做好一些。

  操場像炸開了鍋,這裡在喊“加油”那裡在喊“加油,你最棒!”這裡突然有個聲音“耶”那裡又有了一片掌聲,這激動的場面難道不可寫嗎?播音員也忙個馬不停蹄的,這個“加油加油,四、一班”那裡又在播,“五、一,五、一,永爭第一!”下面馬上到了50米接力賽了。

  五、一,加油,加油,我支持你!下面到了我們班的吳航宇了,他如利劍一般,跑向了操場,還得了第一名,用的時間也很少,我們的心裡高興極了,下面是劉小川,他雖然沒有得第一名,但是我們同樣為他感到驕傲,鮮昊延和陳遠陽也要出場了,一個聲音發出:“預……備……起……”“鮮昊延,加油。陳遠陽,加油。五、一,加油”他們倆隨着我們的吶喊聲,跑到了終點,陳遠陽為我班得了第一名,鮮昊延為我們班得了第二名,不管怎樣,這都是我班的榮譽啊!

  女子50米短跑開始了,第一個是殷慧逃,她得了第一名,陳嬌嬌,葉林欣,也為我班得了第一名,只有陳愛林,得了第二名,希望她不要灰心,繼續努力丫,還有接力賽哪!

  50米決賽開始了,吳航宇、陳遠陽順利進入了決賽,女子,殷慧逃、葉林欣、陳嬌嬌,葉進入了決賽,決賽完了以後,就是接力賽了!

  男子吳航宇是第一棒,他跑得飛快,我為他高興,陳遠陽又接了第二棒,快,快,鮮昊延接了第三棒……在男子接力賽鍾,我班的成績非常理想,下面我們屏住呼吸,觀看女子接力賽,操場在這時,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接力賽了,許多學生都來盜了治理,為我班加油,這時,操場像小蜜蜂在嗡嗡的飛,小鳥在唱歌似的,聲音大吶喊聲大,殷慧逃接了第一棒,葉林欣又接了第二棒,接着,陳愛林接了,第三棒。陳嬌嬌,你是我班最後的希望了。“加油,加油,快終點離你不遠了,快跑,快跑,陳嬌嬌跑盜了第一名丫,耶!”我們高興得手舞足蹈,由於今天在下雨,沒有舉行了運動會,頒獎儀式也推遲了,但看看我們班的表現,我們都高興得合不攏嘴了!

  運動會雖然結束了,但我為我班高興、驕傲、自豪,因為我班運動員的出色表現讓人看在了眼裡,我們一定會得第一名的,我么要發揚奧運健兒的拼搏精神,學習我們班那為班級着想的精神,我們耶要都運動,這次運動會我們班之所以取得那麼好的成績,可以用兩個字來到說,那便是“團結”,如果沒有大家齊心協力緊緊地團結在一起,就不會取得那麼好的成績了,希望我們五、一班在以後的各項活動鍾能取得更加輝煌的成績!

  五、一班,加油!

  徐水小學六年級:李宇

回目錄

運動會上的五篇塗鴉之作作文900字

——寫給所有運動員 

  槍聲響了,筆直的跑道上,你矯健的足跡肆意飛揚。遙望那終點,青春的視野里,你矯捷的背影正譜寫勝利的輝煌! 

  槍聲響了,你將往日的汗水,昔日的淚光甩去,將迸發的激情,火熱的赤心刻進如火的賽場! 

  加油吧!親愛的朋友!槍響中,相信自己,鼓勵自己,超越自己,用青春的七彩,為太陽的光輝在添上永恆的一畫!

  

  百米的戰場 

  100米的賽道硝煙瀰漫,100米的戰場已經開戰! 

  踏上跑道,身為戰士的你選擇勇敢。離開起點,身為戰士的你選擇衝鋒。你昂着自信的頭,帶着必勝的信念,衝去,奔去。你架起機槍般的手臂,雙腳化作戰艦,你用勇氣的子彈掃射賽場! 

  是什麼力量,讓你在百米戰場上衝鋒、飛翔?是什麼力量,讓你點燃戰勝的希望? 

是你迸發的勇氣,是青春的力量! 

  加油!百米戰場上的勇士們!

  今朝展翅欲飛翔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碧空萬里的早晨,我們雄赳赳氣昂昂的走在紅色的跑道上。我們是朝氣蓬勃的青年,我們誓將積蓄的力量撒滿操場! 

  此刻,迎着朝陽,沐浴着陽光,我們昂首闊步,意氣奮發,我們要與各路英豪一決高下!昔日懵懂少年郎,今朝展翅欲飛翔! 

  加油!我的同伴!賽出你們的水平,賽出你們的風格,用華麗的勝利描繪最活力四射的青春!

  風雲賽場 

  賽場上 

  叱吒風光,龍爭虎鬥,誰是天驕? 

  看台上 

  吶喊震天,面紅耳赤,飽含希望。 

  得失中 

  誰能預料 ,世間公道 ,付出回報  

  紀錄里 

  往事消逝,項目猶在,姓名已改。 

  青春里 

  熱血燃燒,放手一搏,永不言敗!  

  輕輕地抬頭 

  ——獻給等待成功的你 

  輕輕地抬頭,無需任何的言語,讓自信蕩漾於眉間,趕走失利的苦惱。 

  記得你曾經飛馳;記得你曾經拼搏;記得你依舊帥氣的矯捷背影,記得你火熱的情感,無羈的奔放,記得你恢宏的氣度,記得你衝過了心的終點! 

  過去的,讓它過去,不要去追溯那不該你的邂逅 ,讓金色的陽光埋沒心中的內疚。讓淡紫色的咖啡塗抹臉上的哀愁 。請留一份相信:人生並不是失敗的象徵 ,即使你是醜小鴨,春去秋來之時,你也將蛻變,用潔白的羽翼飛翔於生的藍天!
回目錄

運動會上那難忘的一幕作文700字

運動會上那難忘的一幕 

 運動會雖然已經結束了,但在我的心裡留下了許多精彩的瞬間。可令我最難忘的還是那激動人心的接力賽。 

  前面,是低年級的小朋友開始跑接力賽。你看,他們是多麼地努力,旁邊的觀眾再為他們歡呼,我也再心底默默地為他們祝福,希望他們能贏。 

  終於輪到我們六年級的同學比賽了。我早已經站在了高高的主席台上了,左手捏着一疊厚厚的加油稿,右手拿着話筒,等待着接力賽的來臨。 

  我們六.(2)班的同學現在正在後台做着準備活動,“一二三四,二二三四……”接力賽的運動員們跟着領操員做着放鬆運動,我想,他們也想贏得比賽。 

  隨着趙老師的一聲哨響,接力賽開始了。我也在話筒上開始演講了。首先,兩個班都選出了實力比較強的選手,都不分勝負,誰也不讓着誰。可是,還沒跑幾個來回,六.(1)的趙丹丹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摔了一跤,就落棒了。看到這樣的情形,我們班的同學響起了一陣歡呼聲,想到:他們落棒了,就追不上我們了,哈哈!我在主席台上情緒也變得更加激動了。可是,還沒等我們高興多久,我們班的王傑同學可能是沒拿穩棒,一下就落棒了,我們班的拉拉隊頓時鴉雀無聲,一想:肯定輸了,唉!我們這半年的心血都白費了。可我站在主席台上念稿卻越來越激動了,我激動得跳起來,我激動得在話筒上喊:“快點追上去!加油!”儘管喊到我的聲音已經嘶啞,但也沒有力挽狂瀾。後來,我們班的同學掉了幾次棒,就沒能贏得這次比賽。 

  雖然,我們失敗了,但是,我們決定要更加努力,如果我們跌倒了一百次,我們就要在第一百零一次爬起來。是的,冠軍不一定要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我們要做我們人生舞台上的那個冠軍,去領取那個高高在上的獎盃……
查找更多運動會上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