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彩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彩花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四季彩花園

我們小區的建築物大多是兩層的小公寓,面積還算可以。在小區的中心,有好大的風景區。但我最喜歡的是座落在東南角的小花園。每個季節,花園都是一副有聲有色的圖畫。

春天,花園裡百花齊放。月季、迎春花,還有那漫空飛舞的柳絮,剛剛發芽的嫩草……粉色、紅色的花,翠綠的葉,嫩綠的芽、大紅的六角涼亭,好一副五彩迎春圖。

夏天,太多的炙熱掩蓋了小花園的生機,只有那松樹和冬青,葉子還是那麼翠綠。花兒也懶了,常常收起花苞,躲在陰涼處。大紅的六角涼亭卻更耀眼了,一眼望去,像是綠色的海面上,飄着一隻紅色的大帆船。晚上,喧鬧的聲音會讓你感受到大家庭的溫暖,乘涼的人多了,嬉戲聲、談話聲,又讓快睡着的小花園充滿了活力,真是一副夏季嬉戲圖。

秋天,金黃色的落葉鋪滿了鵝卵石小路;陽光充滿了溫馨;樹木開始落葉,花兒已經凋零,只有那五顏六色菊花開得那麼旺盛;松樹上長滿了渾身帶刺的松子,這裡的花園又是一副秋季豐收圖。

冬天,別以為在這寒冷的季節會掩蓋小花園的生機。看,大雪紛飛,把一切都洗凈了,那麼純潔。松樹仍然屹立,有很多小朋友來這裡打雪仗,堆雪人,雪地里留下了他們的歡聲笑語……那凋落的樹葉,會變成上等的養料,養育着下一代,這應該是冬季新生圖。

四季的花園,每一季都有不同的美,它是我的樂園,我愛我們的花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彩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彩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