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花園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園的四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波瀾壯闊的大海,有人喜歡氣勢洶湧的長江,有人喜歡水光瀲灧的西湖……而我卻喜歡我家的小花園。

  我家的小花園雖然不是遠近聞名的旅遊聖地,也沒有什麼新奇獨特的景觀,但它卻美輪美奐,讓人看了就會舒服流連忘返。

  如果你是在春天到我家做客,你一進我家的院子就會看到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小草弟弟好奇地將腦袋探出來,打量着這個全新的世界,大樹姐姐也長出了新的頭髮,好像在向我們問好。如果你是在夏天到我家做客,你會在十里以外就聞到香味,因為這時候的花園正是百花爭艷:有紅色的、有藍色的、有黃色的、有粉色的……我和夥伴們就會坐在草地上讀書。什麼?你問我們熱不熱?雖說太陽公公無情地烤着大地,可是樂於助人的大樹哥哥用他那透不出一點光的頭髮為我們遮住了陽光,讓我們盡情的玩耍、嬉戲。聽!花園的音樂會開始了。鳥兒們是主唱,知了和蟋蟀是伴唱,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動物是觀眾,唱着一曲又一曲。如果你是在秋天到我家做客,你就會品嘗到又脆又甜的的棗了,吃完后你一定會讚不絕口。你還可以採集一些樹葉標本,我家的樹葉都非常的漂亮,種類也很多。如果你是在冬天到我家做客,你一看到小花園的景色就會被迷住。這時的花園經過大雪的洗禮后已經變得格外漂亮:高高的大樹上掛滿了雪花,地上一片白茫茫,其間有一個可愛的雪人在向我們微笑,還有一串串腳印留在其中,那是我在園中玩耍的痕迹。這就是小花園的四季。

  廣東東莞福海學校初一:沈雪婷

您正在瀏覽: 小花園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