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園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的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冰雪融化,桃花張開了她那櫻桃小嘴,笑個不停。草兒聽見了,小心的探出頭來。鳥兒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柳樹聽了,淘氣的吐出了他那小舌頭。啊!春天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不知不覺,夏天來到人間。這時,再看花園,那真叫百花齊放,爭奇鬥豔。單說月季花,就有好幾個顏色,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粉的似霞,紅的似火。我最喜歡粉色的,它樸實大方,花瓣層層疊疊,花的中心是黃色的花蕊,粉紅和黃色相配,很嬌艷。這時來到花園,會讓你留戀往返,不由的發出讚歎。 

 斗轉星移,秋臨大地。這時再到花園,就是來欣賞菊花的英姿。那一朵粉紅色的菊花昂首挺胸,豆芽似的花瓣緊緊簇擁在一起,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小絨球。再瞧那兒,一簇簇菊花堆在一起,在聽秋風老師為她們講故事呢!看她們一個個揚着腦袋,挺着胸脯,坐得端端正正的,大概都想得到秋風老師的表揚吧! 這些美麗的菊花把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襯托的更加生氣勃勃! 

 當寒氣襲人的冬天來臨的時候,紛紛揚揚下了一場大雪,這真是千樹萬樹梨花開。花園裡的喬木上裹着一層層白雪,宛如一棵棵玉雕的樹,垂柳銀絲飄灑,千姿百態,一走進花園,彷彿置身於童話的世界。 

 這就是爺爺家的花園,一年四季,它都會給我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花園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