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四季花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花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住在龍都廣場四季花城,這是一個四季都開滿鮮花的生活小區,自從來到這裡的新家我就愛上了這裡。

   四季花城的正門入口是一段階梯,兩邊階梯是通往生活區的人行通道,中間就是噴泉。每當重大節日噴泉就會開放。當音樂響起的時候,美麗的噴泉像一朵朵漂亮的花開放了,當音樂平靜的時候,流水順階留下,像一段雪白的瀑布。

   順階梯上去是一個半圓形的魚池,裡面養了很多漂亮的錦鯉,有金黃的、黑白相間的、純白色的、……那金黃色的魚就像穿着一件龍袍的威武的皇帝,所以我叫他‘‘帝王魚’’;那全身鮮紅的魚就像是一朵‘‘紅玫瑰’’;黑白相間的魚我叫他奶牛;純白色的魚我叫他‘‘白衣天使’’,它們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來游去,它們游的是那麼的快樂。

  四季花城還開滿了許多鮮花。春天,桃花開了,那一樹樹桃花從遠處看,像一朵朵緋紅的雲。夏天,梔子花開放了,那花瓣猶如一隻只雪白的蝴蝶散發出幽遠的清香。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詩∶梔子花開,十里飄香。秋天,桂花開了,整個四季花城都瀰漫著它的香味兒,那花香使人陶醉。冬天,臘梅花迎着寒風開放了,它嬌小的花骨朵兒散發著幽雅的清香。

  我愛我的家———四季花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花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花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