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是多麼美麗,就像大自然畫的一幅畫。

  春天到了,到處是一片美麗的景色。看,花朵五彩繽紛,絢麗奪目,把世界打扮得十分美麗。瞧,一排排橡樹像草原的哨兵,挺立在路旁,柳樹又換上了綠裝。

  夏天,小狗熱得吐舌頭,知了和小鳥也忍不住歌唱起來。忽然,下雨了,雨點像淘氣的小精靈,有的落在地下,有的落在莊稼里……荷花池上響起了美妙的樂曲。

  秋天,果實累累,是個豐收的季節。樹上的果實彷彿在說:“我最大最甜,摘我吧。”大雁也排成了“人”字形,向南飛去。

  冬天,雪花把世界打扮成銀白色。雖然沒有春天的美麗,夏天的熱鬧,秋天的成熟,但卻給孩子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孩子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擲雪球……他們玩得多麼高興啊!

  啊!我愛美麗的四季!

  三年級:pj21c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