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颯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颯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颯颯 標籤:颯颯作文

吶,颯漫畫。你知道嗎?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呢! 

  吶,颯颯。你知道嗎?颯颯,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就已經深深的喜歡上了你、 

  吶,颯颯。你知道嗎?我想時常把你帶在身邊,我做到了,那此生病輸液不例外,那次期中考試也不例外。 

  吶,颯颯。你知道嗎?我想我不算一個合格的颯迷,我只從38期開始買,連第一期都沒有。 

  吶,颯颯。你知道嗎?我為了做一個合格的颯迷,不惜跑遍好多報亭去問,新年那一天中午,我依然去報亭一個一個問。結果…… 

  吶,颯颯。你知道嗎?我雖然不是一個合格的颯迷,但我們班每人都愛看颯漫畫。颯漫畫在我們班形成了一股巨大的波浪。 

  吶,颯颯。你知道嗎?我有千言萬語想對你說。我想對你說加油哦,努力哦,不要辜負我們的期望哦!!! 

  吶,咕啾。你知道嗎?啾要堅強哦,失去至親的確很痛苦,但 你還有咕,你還有《加油大魔王》,你還有我們,我們一群颯迷,一群加油迷! 

  吶,敗音妹子。你知道嗎?我也想你一樣呢,但是不要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 

  最後,颯颯,我想對你說,遇上你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颯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颯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