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時侯,我常常纏着奶奶,問她:“奶奶,你告訴我,幸福是什麼味道的?”奶奶想了想,說:“幸福是甜的。如果每次你們都搶着吃我燒的飯,我就覺得像吃了蜜一樣甜。”又說:“每個人都不一樣,他們幸福味道也不一樣,現在,你可以去問一問別人。” 

  我問了爺爺,他說:“幸福,是酸的。你們如果能經常來看我,我就幸福,那樣,鼻子會不自覺地一顫,酸酸的,也很期待啊!” 

  我跑了過去,問爸爸,爸爸拍了拍我的腦袋,說:“幸福,是熱熱的,就在你給我倒一杯茶時,說一句祝福的話時,給我打水洗臉洗腳時,這心裡是暖烘烘的,這就是幸福。” 

  我又走到了媽媽的面前,問她,她想了一會兒,說:“幸福,是涼爽的,當我不開心時,當我上火時,發現了你的好成績,我就會消除火氣,心裡非常清爽。” 

  今天,我又想了想自己的幸福,它,是什麼味道的呢? 

  然後,我默默的把答案寫在了本子上。 

  “幸福,是甜中帶苦的,正如加上了冰糖的咖啡。當我在運動會上得了第三名時,我就覺得,幸福來之不易。得到了名次,拿到了獎狀時,是甜的,可是,完成這800米的路程的那一段,是苦的。” 

  每個人的幸福都不一樣,正如奶奶說的那樣。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