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池 標籤:小池作文 小池塘作文

小池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了一趟公園,公園裡的一池清水,宛如一塊完美無瑕的翡翠。 

  小池裡的水真綠啊!泛着綠光的小池,像一塊明凈的鏡面,十分安詳地映照着高深莫測的蒼穹,滿池平靜的綠水跟透明的翡翠一般。池中的綠蓋,搖曳一片無可分析的綠浪,香柔柔的震蕩着詩意,池中的水很靜,真像一池很醇很醇的竹葉青酒。直徑20餘米的小池,載着各種漂浮物,漫過一片鵝卵石,淌進小池裡,蒸騰着裊裊水霧,真美呀!如果是艷陽天,池水碧藍碧藍泛着漣漪,水上幾隻鴨子在悠閑的戲耍。這時,清風徐來柳條婆娑,吻着綠水這情景的確十分動人。每逢池內荷花開放時,紅花映日,綠葉撐傘;在煙雨霏霏之中,池內黑色魚兒喁喁水面。猶如潑黑團團,紅葉片片。傍晚,一縷紫色的晚霞,映照着雨後的碧柳,小池內滿是舒展的荷葉和粉紅的荷花,疏疏低垂的柳枝與密密挺立的荷花,隨着晚風在水濱跳舞。這裡山水相依。周圍山石玲瓏,花木扶疏,曲徑迴廊,環境很是清幽,總能聽見悅耳的流水樂曲。心想:這莫不是到了人間仙境吧! 

  我愛這美麗的小池!

您正在瀏覽: 小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