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老師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老師您辛苦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猶如辛勤的園丁,默默地耕耘,將他們的知識無私的交給我們,不斷讓我們成長,豐富我們的大腦,開闊我們的眼界。

  我現在已經是小學三年級了,等到暑假一結束我就是一名妥妥的四年級學生。前三年的小學生活,我們是從幼兒園的兩個班級合在了一起,成為了一個班級,結果本來應該帶一個班級的老師,增加了負擔,工作量嚴重加大。但是我們的老師認真負責,每天早到晚退,認真仔細的檢查同學們的作業,並且細心耐心的批改。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學校的我們班成為了縣級優秀班級,只是一個多麼高達上的名譽,我們都很高興。

  取得現在的成果,跟老師的辛勤工作是分不開的。有一次去老師家拜訪,看到老師在家中也是辛勤的工作。真是太感動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老師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