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是春天裡的第一滴細雨,滋潤了你,我,他;老師,您是夏天裡的第一束鮮花, 送給了大家;老師,您是秋天裡的第一縷陽光,金燦燦,灑向大地;老師,您是冬天裡的第一場白雪,不畏嚴寒。在着金秋的九月,在着屬於您自己的節日里,老師,我要給予你一聲美好的祝福: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老師,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哺育了我們每一個祖國的花朵!老師,您的知識是那麼淵博資深,您教會了我們一個個做人的道理!您是多麼偉大!!!古人說:沒有春天的耕耘,哪兒來茶花香千里。老師,您就像是春天的使者,將溫曖的陽光灑滿了人間。您像是一支粉筆,指明了知識王國的道路。您像是一把戒尺,點明了通向理想的正確方向。您像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了別人...... 

  啊!老師真辛苦呀!白天站着上課,夜晚,多少人已經進入夢鄉,老師還在備課、改作業。老師那沙啞的聲音,布滿血絲的眼睛和那諄諄的教誨,我永遠不會忘記。同學生病了,老師就像他的親媽媽一樣,無微不至地照顧着;老師像一支蠟燭,照亮我們的人生之路;老師像一個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心血去澆灌祖國的花朵,不惜犧牲自己。“老師,您辛苦了!”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呼喊。“老師,祝你節日快樂!這是我衷心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