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回想這六年來,讓我最留念的是母校和同學們,最難忘的是老師,最想報答的是師恩。 

  我是在上五年級時來到恆芝學校的,剛來時由於環境和同學都不熟悉,心裡有點失略和不安。上課了,第一節是語文,進來的是一位個頭不高,瘦瘦的扎着一個馬尾辮的女老師,她用標準的普通話介紹着自己。我被她那動聽的聲音吸引了,這個原本不喜歡語文的我不由得坐直了身體,豎起耳朵認真聽了起來。她就是我終身難忘的,也最想報答的老師——呂老師。 

  在以前的學校里,語文老師上課時,就是讓我們一遍又一遍地讀課文、寫生字,枯燥極了,慢慢地我對語文也厭煩到了極點。可自從聽了呂老師的第一節課後才知道語文課原來也這麼有趣,心裡盼望着下一節語文課,就這樣我開始喜歡語文了。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開辯論會,正反兩方唇槍舌戰,各抒己見,互相反駁,爭辯得十分激烈。就在這時我方被對方拋出的觀點難住了,一時有點冷場。我們都在絞盡腦汁地想着,猛然,我一下子想起了一個反駁對方的論據,正要舉手,可一看對方那得意的神情我又說錯,所以又有點猶豫,呂老師似乎看透我的心思,她把我叫起來並投以鼓勵的目光。當時我很緊張結結巴巴地把我的觀點和論據闡述了一遍,頓時,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再看呂老師,她高舉着手在使勁地拍着並用讚許的眼神注視着我。我被這氣氛感染了。同學和老師的掌聲給了我鼓勵和勇氣。我坐直身子並在下面的辯論中積極舉手發言,辯論會結束后老師和同學對我的表現給予了充分的肯定。 

  從此以後,我對語文和課堂發言再也不害怕了,我敢大膽的說出自己的觀點,不再害怕。 

  我現在敢大膽的說自己的觀點,永遠也忘不了呂老師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