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謝謝你、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教師節快樂……”一句句充滿了感激的話語,一聲聲美麗的謝謝,一個個深情的擁抱……千言萬語抵不過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昨日,您灑下辛勤的汗水;今日,我們收穫分數的滿足。

  老師,一個在我們6歲時除了父母要接觸到的一個人,一個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人,一個教會我們a、b、c、d、e、f、g,一個教會我們祖國之歌,一個教會我們加減乘除,一個為了祖國的花朵,未來的我們無私奉獻,一個偉大的使者。

  那天忘了拿作業本,回到學校,看到架着眼鏡批改作業的您,好像在批改我們的人生一樣,認真的用紅比勾畫出每一個錯誤的單詞,每一道算錯的數字,您的眼神是那麼的專註認真,今天想想,這眼神好像是母親。為了孩子奉獻着自己。

  那天沒有流暢背出您布置好的文章,放學后,把我們留在教室,看着窗外漸漸漆黑的天氣,您還是一遍一遍不厭其煩的聽我們背誦詩詞,您的眼神,是那麼的期盼與嚴厲,這眼神好像是母親,為了孩子奉獻着自己。

  那一次,因為這個懵懂的年紀的有了初戀,您得知消息后請到了我的母親,您的眼神,是那麼的溫柔與理解,今天想想,這眼神真的就像是我的母親,為了孩子奉獻着自己。

  時光飛逝,我以不再是那個丟三落四的小女生,我也不再是為了貪玩不認真完成作業孩子,我也漸漸明白了感情的時候,突然也恍然大悟,您,擁有慈祥眼神的您,對我們人生的重要意義。我們也早已理解了您的嚴厲,您的期許,和您偉大的無私的愛。

  請允許我們,在這個青春年代,用我們鬥志高昂的心聲向您承諾,我們將以自己的成績來報答您的付出,以我們高尚的道德品質來報答您的付出,以我們友好善良來報答您的付出,您的大愛包容了幫助了曾經叛逆與懵懂的我們。您的眼神溫暖也融化了天真稚氣的我們。

  今天,在這個讓我們充滿感激,感動,感恩的日子裡,就讓現在還未成熟的我們,用一點點微波之力,獻上我們最真誠的感謝,最崇高的致敬,我們讀懂了您的眼神,那就是愛。

  老師,我們愛您。

  老師,你們辛苦了!

  中山市博愛初級中學初二:尕彩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