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 師 , 您 辛 苦 了 !

  在教師節來到之際,我要對所有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您對我們的恩情如同長江流水,源源不斷;您的言行舉止就像一面明鏡,映出我們的師生之情;您的諄諄教誨,在我們的面前展現了美好的前程 。

  老師,您辛苦了!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就像一棵棵弱小而沒有知識的幼苗,老師每天給我們澆水施肥,不讓我們受餓受寒,把我們撫養成一棵棵強壯而又有知識的樹苗。

  老師,您辛苦了!可曾記得,在那夜深人靜的時候,是誰在孜孜不倦的批改作業?在我們遇到困難時,是誰在不厭其煩的為我們指點迷浸 ?在我們犯錯誤時,又是誰對我們曉之以理?是您啊!敬愛的老師!

  老師—— 一個多麼偉大的字眼!您為了我們默默無聞的奉獻,不求一點報酬。

  老師—— 一個多麼神聖的名字!9月10日是您的節日,我要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