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您辛苦了,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辛苦了,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那藍天,任由雄鷹翱翔;母愛是那雨傘,無時無刻為兒女遮風擋雨;母愛是那泉水,滋潤著兒女的心田;母愛是那燈光,為兒女照亮前方;母愛是那一葉小舟,載著兒女駛向成功的彼岸;母愛是一種力量,是世界上,宇宙間最偉大的力量!母愛,她無私,她崇高,她純潔,她高尚……我讚美母愛,因為我愛世界上每一個母親!

  我有一個善良樸實的媽媽,她愛我和姐姐勝過愛她自己。她從不當著我們的面說累,因為她不願意讓我們傷心。她只會在被窩裡悄悄的哭泣。她清晨6點起床,她在這夏日炎炎的季節里頂着酷暑東奔西走找顧客,她下午5點才吃午飯,她晚上11點還在開會……她為了什麼呀?還不是為了我嗎?我常常捫心自問:我到底幫過媽媽多少回?我做到了一個做兒女該做的事情了嗎?也許有人會說我媽媽真傻,可她真的傻嗎?如果她真的傻,那她還會在下午5點才吃午飯嗎?每次看到媽媽被顧客拒絕,因出了差錯,顧客痛罵媽媽的時候,我心裡如刀割一般難受,我多想上前拉起媽媽就走,可媽媽都阻止了。她說,她習慣了。

  媽媽,我希望您能看到這篇作文。媽媽,您辛苦了!您的養育之恩我今生今世都報答不完!

  五年級:王彬遙

您正在瀏覽: 您辛苦了,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辛苦了,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