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節的清晨,習習涼風吹在我的身上,使我感到絲絲的涼意,可我不怕冷。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手裡捧着一束鮮花,那花很美,是我自己栽種的。我要把花送給覃老師,祝她節日快樂。

  

  覃老師是我的班主任,教我們語文,她的課上得非常好。她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班裡的每個學生。她總是用她那雙深情的眼睛望着我們。她教給我們知識和做人的道理,在她無微不至地關懷下,我們快樂地成長。

  作為班主任,覃老師耐心地教育學生。一天,她正在上課,四(1)班的數學老師來找我們班的韋兆威同學,我們知道韋兆威同學又闖禍了。於是,老師就在教室門口教育他,同學們見老師沒管大家,就吵吵鬧鬧,很不自覺。這時,老師回過頭來,用嚴肅的眼神掃了大家一眼,頓時,教室里變得鴉雀無聲了。大家知道了一個深刻的道理:養成自覺,管好自己。現在,同學們都能在沒有老師的時候,安靜地學習。

  記得前不久,覃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篇感人的文章《跨越海峽的生命橋》她講得很生動,當講到“海峽兩岸人民用愛心架起一座生命橋”時,她讓我們一個個輪流說出對這句話的理解。輪到我了,可是,因為太緊張了,我一時半會說不出來,覃老師立刻回了我一個微笑,這微笑,溫暖着我的心,給了我力量,使我立刻充滿信心。在老師的引導下,我響亮地回答:“台灣與大陸雖然被台灣海峽阻隔,但兩岸同胞的血脈親情是無法割斷的。是愛心使大家的心連在了一起。”老師的臉上綻開了笑容,同學們給我鼓掌。在掌聲響起來的那一刻,我非常開心。可是,又有誰知道,是覃老師給了我愛的鼓勵呢?

  老師多麼像媽媽,給我們關心和愛護,使我們感到溫暖,我們要好好學習。我想對覃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感恩節快樂!”(指導老師  覃春芳)

  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美國和加拿大節日,由美國首創的,原意是為了感謝印第安人,後來人們常在這一天感謝他人。自1941年起,感恩節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在這一天起將休假兩天,都要和自己的家人團聚,不管多忙(有些特殊崗位除外)都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