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常說:"媽媽的愛是最無私,無限的了.”對,沒錯..每個人的媽媽都對自己的兒女無私的關愛,.母愛是沒有邊際的,也是看不到頭的..就像大海一樣,無邊無際.媽媽是海水,兒女是海水上的泡沫,海水永遠拖着泡沫,飄呀飄..沒有盡頭,也常教育泡沫不可以去邊際,................ 

  我的媽媽也像是海水,我也是泡沫,她托着我飄..常教育我不可以去邊際,就是不可以做壞事,做人要腳踏實地......她不像別的海水那麼兇殘的像前沖,而是善良的讓別人,禮貌的說聲:"你先請吧!"......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在大街上,看見一個老婆婆正在大街上討飯,那時我非常同情那個老婆婆,感覺她真的好可憐.就輕聲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幫幫那個老婆婆吧!她真的好可憐.”那時,我以為媽媽會猶豫,可是,我錯了..媽媽毫不猶豫的走上去拿出50元放到老婆婆的碗里,禮貌的說:"婆婆,拿着錢去買點吃的吧!"婆婆非常感激,就差點沒說出要為媽媽做牛做馬!婆婆說了很多感激的話,媽媽淡淡的笑了下,就拉着我的手走了...那時,我才真正的體會到,媽媽是偉大的,善良的! 

  還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皮摔破了,我忍着痛,不告訴媽媽.因為我知道媽媽為了工作很忙碌,沒有時間.我不想媽媽擔心!可是由於傷口感染了,實在是太痛了,才沒瞞的住媽媽.媽媽知道后,馬上給我拿來消毒藥水,一邊給我搽,一邊不停的指責我..我很委屈,眼淚不聽話的流了出來..這讓我想起一句話"寧願笑,也不讓眼淚流出來"可是我還是流出來了,媽媽彷彿看到了我的眼淚,停下動作,把我摟入懷中,輕聲說:"乖,是媽媽不好,媽媽不該指責你,是媽媽沒有時間來管你..不哭哦!"我笑了,因為媽媽還是以前那個媽媽,是以前那個愛我的媽媽!!!! 

  我媽媽常常很早就去上班,晚上很遲才疲倦的回來.我真的很心疼,我好想快快長大,我不想成為我媽媽的負擔,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讓媽媽好好的享享福!!我現在不能為媽媽做什麼..她老說:"你不用為我做什麼,給我最大的回報就你要好好學習."恩,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媽媽,請容許我對您說一句話,:"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