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對每個學生都很好。老師的樣子很漂亮,但有時候老師會生氣,生氣的樣子很兇,但是老師凶我們也是為了讓我們認真學習。老師我喜歡你,希望你以後不要生氣,生氣就不漂亮了,生氣就會變得很醜很醜。我特別喜歡你的頭髮烏黑烏黑的,很好看,還有身體瘦瘦的,在有一頭飄逸的秀髮,看起來真的很溫柔。

  我們的老師偶爾玩手機不過是用手機給我們拍些照片,因為離別的日子一天天流逝,有一次給我們拍照不小心被碰到,手機就被摔壞了。我們老師特別喜歡穿裙子,她也有很多條漂亮的裙子,再穿上一雙高跟鞋,又淑女又有氣質。老師我希望你以後多穿裙子,多笑,你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你每天給我們講了很多知識,我們真的很感謝你,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