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外公,可是小時候叫習慣了就改叫爺爺了,爺爺很喜歡我,幾乎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貝。爺爺很愛和我開玩笑,他常說我是從垃圾箱里撿來的。哎呀,我也沒辦法,只好這樣認為咯。有時候給我說媽媽生我時候,大哥哥還在手術室外大叫道:“破腹產啦!破腹產啦!”反正爺爺就是沒事喜歡和我開玩笑。

  我的爺爺時常和藹時常凶。怎麼說呢?他常說:“我們家就你一個小女孩,怎麼可以不疼呢?”咱們鄉里有句俗話,“養外甥不如養畜牲”。可是我沒這樣想。雖然他不是我的親爺爺,但我們相處的還是十分融洽的。

  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那晚我生病的情況。那天凌晨,我臉色發青,只見我全身發抖,爺爺連忙用被子裹起我來,因為那時候沒有什麼交通工具,只好是走路去鄉里衛生所,外婆在前面照手電,等到了,爺爺背的已經是滿身汗淋淋了。打了針,吃了葯,才稍微好點,這會兒爺爺終於鬆口氣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爸媽在外地,只好將我託付在爺爺這裡,所以送我上學就成了爺爺每天必做的事,不管什麼時候,哪怕是最忙,最累的時候,爺爺首先都會保證我能夠準時被送去學習。

  爺爺是個農民,除了每天照顧我以外,每天還有好多農活,真的很累。這裡我只想對爺爺說,“您辛苦了”!

  安徽省涇縣榔橋蘇微希望小學五年級:徐禧璐

您正在瀏覽: 爺爺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