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春男女生(連載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男女生(連載9)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集回顧:師姐中了我的毒后,遲遲沒有醒來,一種不好的預感出現了…… 

  第九章 

  “到底怎麼了?你?拉朵她怎麼啦?”景肖感覺到事態嚴重。“這種解藥,並、並不是對所有人適應,因為,它是花粉製成的,而,姐姐又對花粉過敏,所以,嗚嗚嗚,所以……”我怎麼忘了姐姐對花粉過敏?竟然還給她吃了花粉製成的解藥。“你姐姐對花粉過敏對嗎?”景肖急切的追問。“嗚嗚嗚。”我點點頭。“這、這怎麼辦呢?”景肖捶着腦袋。“嗚嗚嗚,辦法,只、只有一個。”我哭着回答。“什麼?告訴我,快,告訴我,是什麼?”景肖晃着我的肩膀喊。 

  “讓她吃下一碗草藥酒,可是、這、這草是長在陰陽兩界的交界處啊!!!” 

  “什麼?是,是玉藤花?!” 

  “嗯,就是這種草。” 

  “這種草只有最愛自己的人才能採到啊!去哪裡找最愛之拉朵的人呢?” 

  我搖搖頭表示沒辦法,是啊,去哪找啊? 

  “拉朵有男朋友嗎?”景肖問。 

  “嗯……讓我想想。”一年前,之拉朵因為身世問題痛苦的離開了她的前任男友——簡,但簡到現在還在苦苦等待之拉朵回心轉意,他可以嗎?他是嗎? 

  也許吧,我拉起景肖說:“走,我們去找簡。” 

  “什麼?簡是什麼?可以吃嗎……”不等他說完,我拉着他衝出了宿舍。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想早些知道結果請加我的新號QQ491025712。

您正在瀏覽: 青春男女生(連載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男女生(連載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