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男孩愛上了一個女孩,女孩也很喜歡他,漸漸的兩個人走到了一起,同居了,當男孩的嘴第一次吻到女孩的唇時,女孩就決定這一輩子都跟定他了,於是女孩調皮的問:"你會愛我多久?"男孩捏着女孩的鼻子溫柔的說:"你想要多久呢?"女孩想了想天真的說:"那就一輩子吧,這一輩子你都不許喜歡別的女孩!"男孩笑着說:"嗯,好!"女孩又想了想嘟起小嘴:"不行!我不信你,我們拉… 

  我們分手吧!” 這是女孩見到男孩說的第一句話!男孩沉默了一下,點點頭:“好!” 女孩愣住了,打了男孩一巴掌,然後很生氣的離開女孩走後,男孩抱着頭躲在廁所大哭… 回到家后,女孩把男孩送給她的圍巾扔到垃圾桶里,她再也不要看見他了,就在他答應分手的那一瞬間,她什麼都不必再問了。 曾經,男孩像寶貝一樣溺愛着她,就算颳風下雨,他也會跑遍整個城市去買… 

  也許你用心去體會我對你的安排 用了多少心你怎麼不明白 誰能躲的過上天對愛的安排 用了太多心才被責怪 失去這段愛也不要太過悲哀 感情不是美麗的遊戲 愛的太認真就別怕被傷害 別回憶那些纏綿的對白 越用心愛你用心疼你你卻偏要走 非要等… 感情不是美麗的遊戲 愛的太認真就別怕被傷害 別回憶那些纏綿的對白 越用心愛你用心疼你你卻偏要走 非要等到撕心裂肺了才懂 感情的世…

您正在瀏覽: 男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