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春男女生(連載1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男女生(連載1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男女生(連載11) 標籤:男女生作文 男女生大戰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上集回顧:簡,也許有了他,根本不需要去找玉藤花,因為…… 

  第十一章 

  到了宿舍,簡撲到之拉朵的床邊,流着淚,輕聲喚着之拉朵。“簡,我沒猜錯的話,你的武功並不比我們低,而且,你的師父是退出江湖多年的醫毒雙修的青蛇老前輩……”“閉嘴!不要再提起他!”我愣住了,簡怎麼會這麼痛恨他的師父?我嚇得閉起了嘴。“喂!我家柔依招你惹你了?這麼大聲幹嘛?依依,不害怕啊。”景肖攔住我的肩膀。“白痴,給我閉嘴!”我罵道。“55555555老婆欺負老公了555555”“你有完沒完?”我打開他的手,朝簡走去。 

  “走開,不准你接近她!”簡站起身,推開了我。“啊!!!!簡,只要你給她服下你師傅給你的玉丹丸,給她療傷,她也許會醒啊!”我揉着磕在門上的腦瓜,退出了房間。

您正在瀏覽: 青春男女生(連載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男女生(連載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