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天,男女無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男女無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的這六年裡,發生過的事猶如宇宙的銀河系,每一件事都是一顆耀眼的繁星。看,那一顆正發出着明亮的光,摘下它,低垂雙眸,竟瞄到了一個“失蹤”多年的秘密。 

  那應該是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一個同學,應該說他有點兒早熟,竟在許多人面前大談特談說誰喜歡誰。大家都愣住了,畢竟三年裡沒人說,甚至可以說是沒人想過這件事,很快,這件事便如風兒一樣湧進了陳老師的耳朵里,那天語文課,老師回來,便把那個同學教育了一頓,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老師打人!同學們都張大了嘴巴,呆住了……那一節課,老師對我們說:“你們絕大部分是一男一女一張桌,這樣,你們互相擁抱一下!”“啊擁……啊?!”全班同學都用他們那帶着疑問的小眼睛疑惑地瞅着陳老師。“現在開始。”老師第一次這麼嚴肅地給我們下了道這樣的命令。我們遲疑了一下,便不約而同地擁抱了一下對方。事後,老師對我們說:“你們都在這個班,都是這個班的學生,你們應當比兄弟姐妹還要親,其實小A(那個同學)說的沒錯,誰喜歡誰,這句話確實是對的,你們都應該互相幫助對方,你們都要學會關愛別人……” 

  從此,我們班成了一個大家庭。哪個同學感冒了,吐了,同學們都會爭先恐後地去安慰他,清理雜物。也導致了男生會跳皮筋,有的甚至比女生跳的都好;女生會扔沙袋,會踢球,會玩卡,會弄悠悠球…… 

  那一天至至今,我們班的男女都不曾有過陌生和好奇,因為我們都覺得你和我一樣.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男女無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男女無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