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哈,終於又可以自由自在的上一節體育課了!可是,陳航一上課就在那兒說:“老師,我們想踢足球。”其他的男生唧唧喳喳的,從來不改,似乎這已經成為了習慣……

  老師說:“等會在講。跑步走!”啊!!為什麼體育課總是要跑步呢?要知道,跑步可是我的弱項啊?

  ……

  跑步過後,老師對氣喘吁吁的我們說:“男女生一起比賽踢足球!”男生一片歡呼,女生也不示弱,個個開始討論怎麼打敗男生。而我,則像泄了氣的皮球,心想:男生在體育方面個個都很厲害,而我們女生對足球則一竅不通,怎麼才能打敗男生呢?唉,走一步,是一步了……

  我們班的葉新鑫和王詩瑤她們一直在前方與男生搶球,一不小心又被男生用力過猛的足球踢到了。唉,在踢足球時,班上被踢到的女生還真不少。我也是其中一名受害者呢。

  我希望男生在踢足球時注意一點,不要老是踢到女生。

  南京市三條巷小學五年級:馬珊珊

您正在瀏覽: 男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