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小導遊,將帶領大家參觀我們可愛的校園。

清晨,沉睡中的校園從小鳥那歡快的叫喊聲中蘇醒。風兒吹來,樹葉“沙沙”作響,小草妹妹向我們致敬,樹木哥哥搖晃着頭髮、跳着舞。

一進校門,就會看見那寬闊的大操場,操場上有筆直的塑膠跑道、高大的籃球架和一個個花圃。花圃里有一棵棵剛剛栽種不久的小樹苗,隨風擺動着。

往右邊看,只見一棟紅色的綜合樓和一棟灰色的教學樓呈現在眼前。我們從教學樓的樓梯走上去。到了三樓,便會看到我的教室——五(3)班。我們班是個熱情好客的班級,漂亮的板報,整齊的桌椅,還有整潔的地面,是一個優秀班集體。

繼續往前,就到了綜合樓,原來教學樓與綜合樓的過道是緊密相連的。這裡很安靜,是老師校長辦公的地方,也是學生上信息課、多媒體課的場所。往前看,有一個小型電梯,那是幫忙運蔬菜、水果的,這樣可以讓我們更早地吃到香噴噴的午飯。往旁邊看,就會看到一個樓梯,那是下樓的通道。

“哈哈……”

咦!那是什麼聲音?從過道往下看,原來是同學們在操場上活動呢。就這樣,寂靜的校園漸漸地熱鬧起來。同學們來到操場上,有的跑步,有的練習立定跳遠,有的坐在花圃旁看課外書,還有的則踢毽子、跳繩、跳皮筋……可以說是五花八門,各有所能。

順着樓梯又回到操場。回想我們每天都能樂此不疲地快樂着、學習着,校園就是我們美麗溫馨的家。

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