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們的校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們的校園 

  全子安 

  一進我們的學校,就能看到“深圳市實驗學校,小學部”這幾個又粗又大、非常有力的刻在了牆上,讓人一下子就感到這個學校與眾不同。 

  綠色的足球場,湛藍色的跑道,不用說,那就是在我們學校最引人注目的運動場。運動場的最右端,是我們最敬愛的的旗台,一陣風拂過,五星紅旗隨風飄動,像忠誠的守衛,永遠保護着我們的學校。 

  在運動場的一邊,有着兩棵粗壯的大榕樹,大榕樹粗得連三、四個人可能都抱不住。大榕樹的旁邊的綠蔥蔥的芒果樹。每當秋天來臨時,樹上就會結出一個個可愛的胖胖的大芒果出來。一個又一個的芒果,結在一簇又一簇的嫩葉上,那些芒果就像一個個小鈴鐺,隨時提醒着我們要珍惜美好的生活。 

  運動場上的我們,留下的每一滴汗水都值得我們來珍惜。綠色的足球場是用的人造草坪,軟軟的,挺舒服的。每天早晨,運動場上格外安靜,只是一些同學或老師在下面跑步,散步。到了中午太陽已經高高升在頭頂,卻不知道同學們去了?到了下午,同學們有開始熱鬧了,有的在練跑步,有的在練跳繩,有的在踢足球,運動場上又充滿了歡聲笑語。 

  運動場的對面是教學樓,是用紅、黃、藍三種顏色搭配起來,刷成的,正面是鐘樓,隨時都可以讓你知道現在的時間。提醒着你要有時間觀念、珍惜時間。 

  教學樓的後面是小小的植物園,植物園的右邊是涼亭,每當到了夏天,許多同學都會在這兒聊天啊,寫作業等。非常舒服。園子中間是一些由小花、小草組成的小迷宮,一拐這兒,一拐那兒,拐來拐去,竟又拐到起點了。真是有意思啊!小迷宮是由翠綠的竹子,和教學樓隔開的。每當春天來到時,走到這裡,真是芬芳撲鼻,哪來的花香味呢?原來是由小迷宮旁邊的桂花樹,桂花可香了。連從後門都聞得到。 

  我們的校園就是那麼的美麗,讓同學們充滿了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