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五年級 張陳揚

  時間如流水,一晃四年就過去了。四年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留下了我的歡聲笑語。我喜歡在綠草如茵的操場上馳騁,喜歡在花壇里漫步,喜歡傾聽教室傳來的朗朗的讀書聲。更喜歡在那乒乓球台前一展我的英姿。

  “鈴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教學樓西側的乒乓球台旁一下子圍滿了人。這球台比起奧運賽場的案子可差遠了。它只是水泥砌成的一個小檯子。長兩米,寬一米半,有半個人那麼高。看起來是那麼的普通。可每當下課,這兒都會成為賽場。談起這球台的魅力,那可真是沒話說。

  你看,球台兩端。兩位同學正在激烈地一比高低。兩人一會兒扣殺,一會兒輕挑。你推我擋真是激烈。小小的乒乓球在球台上蹦來蹦去,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在旁邊等着上場的同學也不甘寂寞。他們比台前比賽的同學更加起勁。瞧,觀眾席上,那伸長脖子,扭着屁股,揮動雙手,大喊大叫的就是胡昶。聽,他叫得多歡呀!咦!那個同學打扮真是奇怪。頭上居然貼了“必勝”兩個字。只見他口裡念念有詞。像只小青蛙跳着、嚷着:“加油!加油!打敗他,就該我上場了。”哈哈!這看球的真是比打球的還熱鬧。

  上課了,球台四周安靜了下來。不時有幾隻小鳥飛下來,停在球台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快活地將台上的一些小石子啄來啄去,好像在回味着剛才那熱鬧的場面。

  我喜歡這校園的乒乓球台。看!未來的奧運冠軍將從這兒誕生!

  指導教師:英子

校園經你這麼一介紹躍於我眼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