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我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我們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眺望未來,展望我們的未來。回頭一看,我們的校園充滿了灰塵。

  未來的校園——可不能這麼臟。我心目中那個的校園是充滿了縷縷花香的。

  我要在校園裡種上好多花朵:紫丁香、鬱金香、夜來香,一聽這個名字,就知道有多香了。

  回頭一看,看我們這個校園,操場可真是太小了,我理想中的校園可不能用這樣小的操場搭配呢,要用柔軟舒適的綠茵場。

  暢快的體驗,帶給你的——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回頭一看,看我們這個校園,空氣渾濁發臭,還夾雜着一大堆不文明語言,是不是聽起來就非常得不舒服啊!

  NO,你大可不必擔心,我設計的全自動空調就能解決這些令你苦惱的問題。

  空氣中如果有灰塵,全自動空調可以一鍵清理,而且清理的聲音還可以作為上課鈴。你根本不用自己動手,因為我設計的全自動清理空調可以檢測到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和細菌病毒,並且把它吸進空調箱,凈化后,再重新排放出來。

  說到這裡,你一定會想到,如果沒電了怎麼辦呢?你也不用擔心,我設計的全自動空調是用太陽能來發動的,如果今天沒有太陽,那麼全自動空調前幾天自動貯存的太陽能也可以發電。

  是不是節省了許多人力、物力和時間啊。

  清新的空氣,健康的身體。讓你再一次享受非一般的感覺。

  別忘了,髒話的問題沒有解決。但是你也不用擔心會時常受到不文明語言的困擾。

  而且我設計的全自動空調會檢查到不文明語言的來源,並且從空調里伸出一隻拿着又細又長的木棍的大手,打一下你的手,給你一個提醒。

  如果過了一陣子,你仍然管不好自己,還是繼續說不文明的語言,伸出來的就是兩隻巨大的機器手。根據你說的不文明語言的輕重程度和原因,來控制懲罰的力度,讓你你必須改掉這個壞毛病,不改都不行。

  這就是我想象的校園,怎麼樣?我的設計是不是還不錯啊?

  貴州六盤水紅果逸夫小學五年級:楊曼琳

您正在瀏覽: 未來——我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