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風波(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波(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我依然爬在窗前看星星。遠處有兩顆挨得很近的星星,使我不由的想起歐陽雪兒。 

  說起她我就氣不打一處來。這幾天,她就像發毛了一樣,很暴躁。我不理她,可她反倒說我壞話。其實,那天早上我是故意想氣一氣她,看看她能承受多大委屈。她卻沒有經得住考驗,和我反目為仇。現在我也有些後悔,但也不知道怎麼才能挽回這段友情。 

  我思前想後,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於是我打開檯燈,拿出一張紙,在上面寫到: 

  雪兒: 

  你知道嗎?我昨天早上對你那樣,是想試一下你是不是能受氣。我沒有別的意思,不是你所想的那樣。我從薇薇那裡得知,你和別人一起走時總是議論我。我也不想生氣,因為沒有必要。上學期元旦節,你送給我一封信,我很感動,才冒失的與你在一起。我並不恨你,只是覺得尊重別人是做人的基本,但你還沒有達到這一點。 

  我清楚你現在的心情,一定很難過、很傷心吧!你如果還想挽回這段友情,就請你早日回信告訴我你的想法,我會尊重你的意見的。 

  你的“朋友”

  夏凌紫兒

  

  *年*月*日晚上10點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波(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波(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