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風景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風景線 

 每當有人問:“你們校園裡哪個地方最美麗?”我就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校園裡的小廣場和小花園最美麗。 

 我們學校是個很寬闊的地方。走進校門,你就會看見,在校道兩旁牆壁上的許多古詩,這些詩文圖文並茂,讓同學們大開眼界。往前走,進入眼帘的是兩排青翠欲滴的松樹和一個小廣場。那松樹又高又大,有的甚至高過了樓頂,他們好像一位位士兵守護着學校。小廣場上經常會有許多小朋友在玩耍,中央一個用大理石鋪砌而成的升旗台,升旗台頂端,那紅旗就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經過教學樓就是小花園了。小花園裡有四個花壇,,架子上爬滿了樹蔓。每到春天,那裡就是一個生機勃勃的景象,不知名的花朵就開滿在花壇里,黃的、白的、粉的……各色各樣,彷彿成了一個花的世界;夏天,小鳥唧唧喳喳地唱着歌,蟬熱得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樹蔭下,正是我們休息的好地方;秋天,花兒謝了,只有菊花頑強的開放着,樹葉輕輕飄落,像一隻只蝴蝶飛舞着,我們會在小花園裡快樂地跑着,地上的樹葉“沙沙”作響,好像也在說:“秋天到了。”冬天,北風呼呼吹,樹木只剩下乾枯的枝丫纏繞在石架子上,讓人不由得懷念起它春天的美好。 

 我愛校園的小廣場和小花園,那裡給了我們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