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校園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校園風景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走進了我們的校園,他用那靈巧的雙手把我們的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處處美不勝收。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潤下,仰起嬌嫩的小腦袋。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學校的標誌——在太陽下閃閃發光的巨大雕塑。“自強不息”這四個金色的大字鑲嵌在雕塑的基座上,雕塑的頂端是由三顆閃閃發光的四角星組成,彷彿二小在飛騰。我們校園還有一個寬闊的操場,一排排明亮又寬敞的教學樓,一個神聖的升旗台,豐富多彩的文化長廊……我們校園環境優雅,有許多奇花異草都使人流連忘返,但最令人口贊不絕的就是拿一棵棵奇特,茂盛的大榕樹。 

  春天,大榕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那葉子的顏色可綠了,綠得彷彿一塊塊碧綠無暇的翡翠。

  夏天,大榕樹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樹枝好似一把綠絨大傘,把強烈的陽光遮擋住了,同學們可以在涼爽的樹蔭下盡情地玩耍。

  秋天,榕樹的一些葉子變黃了從樹上片落下來,地上像是鋪滿了一片金色的地毯。微風吹來,地上的落葉好想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冬天,許多大樹都紛紛落葉,成了光禿禿的樹榦,可榕樹仍然蒼翠挺拔,不怕風吹雨打,像一位位應用的戰士,日日夜夜地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我的校園可真美呀!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校園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