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阿晴系列故事(校園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晴系列故事(校園風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阿晴系列故事(校園風波) 標籤:校園風波作文 校園風作文 校園風景線作文 校園風景作文

風,吹過阿晴家門口,花的香味兒,灌入了阿晴的鼻孔,多香啊。 

  阿晴嘴裡叼着一根草,坐在門口,鬱悶道:“又要開學了,沒勁。” 

  說完,門突然被裡面的人打開。“砰”的一聲,阿晴被門壓在後面。“阿晴!”裡面的人怒道,“快點去學習!”誰知,阿晴發出痛苦的呻吟卻沒讓他聽到。 

  那個人又道:“人呢?”阿晴用力道:“在……這!”聽到這句話,那個人好像早就知道似的,把門拉開,看見阿晴陷入牆壁,痛苦不堪,不禁吃驚。阿晴道:“這……已經是第……”沒說完,那個無情無義的傢伙就對阿晴吼:“不管是不是第17827次,你都給我去學!”阿晴捂住耳朵,但口水還是濺到了他的臉上,無可奈何道:“你記性還蠻好的。”緩緩走向書房。 

  葉子,飄進了阿晴的書房,卻被一腳踩碎。“無聊。”阿晴道。之後,他向窗外一看,有個醜女正沖這他傻笑,道:“我是美女!”他目瞪口呆,頓時一噁心,把早餐都吐出來了,垂瀉三尺。那醜女說:“哎呀,紅顏我那麼漂亮,你還嘔吐!嘸嘸嘸嘸嘸嘸嘸!”阿晴口吐白沫,暈倒在地。那醜女說:“拜拜!我再去害第二個人。” 

  上學了,阿晴不是那麼的悲觀了,他非常高興,因為馬上可以見到圓意微了。於是他就哼着歌,向前走去:“小那麼小兒郎呀,被這個書包……”剛唱到這,他想:咦?我的書包咧?隨後,他又往後看,頓時,他的眼珠子似乎要從眼眶中跳出來了。又說:“啊!!!!!我的書包被扒手偷啦!!!!!”又好像想開了,道:“算了,不管它了。接着唱。背着個書包上學堂……” 

  他的後腦勺被猝不及防的砸了一下,原來是阿勇嫌他唱得難聽,拿沙包狠狠的砸了一下他,道:“那麼難聽還唱?砸死你不償命!”阿晴做鬼臉道:“有種你就來!”“我有10000個!不信砸不死你!”一個個沙包砸過去都每種,道:“看我的必殺技!!!”於是就拿了一個比原來那10000個沙包合起來的體積還要大99999倍的沙包砸向阿晴。阿晴躲閃不及,被砸死了。(裝死)

您正在瀏覽: 阿晴系列故事(校園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晴系列故事(校園風波)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