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近參加的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參加的活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學校組織了一次重大的活動,就是對列訓練活動,這也是給我印象最深的一次,這次活動,我無法忘記,特別是訓練中充滿友誼、充滿默契,它也告訴我只有團結才是最強的力量。 

  剛參加隊列活動時,同學們都不適應那種嚴厲的紀律,其實隊列靠的就是團結二字,沒有團結就沒有團隊力量。可同學們剛開始並不明白只知道自己走好就行了,於是同學在練習時都是自顧自的,未考慮到整體訓練效果,看!沒過多久,我們的隊伍就變成了“S”形了,而我也是自顧自的,做錯了,我也並不改正,我堅持着自己的做法,我並不知道這對我們的團隊有多大的傷害,老師皺緊眉頭對我們說:“我對你們的舉動太失望了,你們要互相協作,才能統一動作,才能練好隊列,相互配合,共同進步,請同學們反思一下,都想一想自己該如何去做。”反思時,我總結了經驗教訓,我終於發現了自己的錯誤:我應該顧及到與大家配合,才能做好隊列訓練活動。同學們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老師再次讓大家做一遍,再這個時候,同學們想着:一定要共同做好。在隊列中,大家都相互叮嚀,相互督促,同學們默默地喊着口令,我們的動作一致,隊列顯得十分精神抖擻、錯落有致,老師看着看着,臉上露出了笑容,當我們看到老師的笑容,我知道我們離老師的要求不遠了,但我們還要不斷努力,我這時感覺天是那樣的藍,陽光格外溫暖,老師的笑容是那麼的好看。 

  有一次,我發現,我旁邊的一個同學她的動作顯得很慢,跟不上節奏,在休息時間裡,我和另一個同學都是她的好朋友,我覺得我們應該幫助她,於是,我們先讓她走了一遍,發現了她的問題所在之處,然後,我幫她調整了動作,終於,幫助她改掉了動作緩慢的毛病,現在她的動作能和我們一樣迅速,顯得那麼熟練,大家心裡都感到很高興。原來幫助別人也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這次活動使我感受到集體的榮譽高於一切,在這個集體里,大家只有互相協作、互相幫助,共同學習,共同進步,才能練成一支有氣勢的隊伍,大家才會有種自豪感、榮譽感,更使我懂得了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一種享受,還有團結是最強的力量,這次活動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最近參加的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參加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