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不容易擺脫了歌曲的誘惑,這不,另一種誘惑隨之而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浪從何起?

  最近,學校開始大改革,光乒乓球案都安裝了三個,唉。這一下,學生們忍不住誘惑,紛紛湧向球案,可沒幾個會打的,多數只能眼巴巴的望着,看別人打,可還是要顯示顯示自己,於是買了球拍和乒乓球,讓別人認為自己很了不起,其實他連球拍都不會拿。不信?我就給你講講我們的課間吧.

  “哇!你的球拍真好,一定很貴吧?”“我看看。”“我看看。”天啊!頓時,那裡成了一個螞蟻窩。不知誰一腳下去,一個乒乓球的生涯就到此結束了,氣的那人火冒三丈。不過,那邊的同學好像還沒被吸引。這不,上體育課了,老師帶頭打乒乓球,每個學生都必須打,那些尖子生們也不管學習多麼重要了,都瘋狂的玩起來。

  啊!這場風波到何時才能結束?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