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觀察日記一則 

  九月二十日 

  星期六 

  陰 

  秋天的腳步 

  今天,我們和徐老師興緻勃勃的去小西湖。我們一邊說一邊走,終於來到了小西湖。哇!仔細一看,草地、大樹都顯得煥然一新。老師告訴我們開始收集樹葉了。我低頭一看,有一片綠得如玉的葉子。我拿着葉子仔細端詳,葉子好像蝴蝶的翅膀,十分奇特。這時,我發現大家圍在一起,走過去一看,居然有一條又大又粗的蚯蚓,它的身體在地上擺來擺去,好心的同學把它送回了綠油油的草地里。 

  突然,花叢里響起了“曲!曲!”的聲音。大家都圍過去一看,是一隻快樂的蟈蟈在歌唱:“空氣好新鮮呀。” 

  我們撿了許多落葉,各種各樣的葉子真是精美,那細緻的脈絡,有的像仙女,有的像波濤洶湧的大海,有的像漁網。該回去了,我看着那美麗的小西湖,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再見了!小西湖。 

  指導教師:徐倩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